這是今天最後一張了吧??我也到極限了,自我厭惡的極限...
石田三成,蠻悶燒的傢伙,
和真田幸村是好友的樣子,老實說他我研究不深,畢竟我也不大喜歡他...

就一個在關原敗戰的傢伙來說,他沒什麼可以讓我提起勁滴~
又加上原本有絕對優勢,可是卻因被自己人背叛之類的原因而落敗,
這也未免太不名譽了...

好歹也是五奉行筆頭,這樣實在是很難看,
不過如果故事講得沒錯,這傢伙比起打仗,內政應該才是他的強項,
雖然比起他所信奉的豐臣秀吉,石田三成識人用人的眼光肯定比不上他,
但,這都是題外話啦~

重點是...我畫的爽不爽,
作為今天的結尾,這小子是很難讓我有興致滴...
不過大腿還是畫得很高興就是,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