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季的鋼彈OO...簡稱鋼彈喔喔(個人的),
對不起上圖一點都不像<(_ _)>
現在載到第5話ING了,老實說看到現在...還滿爽的,
一方面用了不少引經據典的名詞來作為機體的名稱,
加上世界觀恐怕是最接近現實的近未來設定,
應該可以一掃過去偶像派鋼彈的惡名吧?(雖然已經出現兼用卡了
不過最新的四位鋼彈駕駛算是F4型的,
偶像團體的人數又各有特色,應該也是想拉攏女性觀眾吧?

機設上...依舊是大河原系的,老實說同樣是沒有特色的設定(菸
雖然也不少細部上可以看得出"實用性"的加強,
像是頭部監視器使用上看起來就是這麼一回事,不會給人裝飾性的感覺,
駕駛座的一些操作上也有不少改變,
不像過去兩根操作桿就能搞定一切(雖然SEED的鍵盤也算夠瞎了...
VIRTUE(德天使?)的設計上感覺上還不錯,因應搭載能源砲而看起來厚重的裝甲,
很明顯就是為了容納能源槽之類的合理性設計(?),老實說還蠻爽的,

至於這一系列對於可變形鋼彈的挑戰...我還沒看出來什麼突破性,且先擱著不說吧.
而主角機果不其然,泛用型的...吧?不過現在看來幾乎都是近戰裝備,連火神砲似乎都看不到,
這樣行嗎...?
這一代的鋼彈武裝恐怕是僅次於W(重武裝不算的話...)最少的吧??
當然,光束劍是一定要的啦XD

高河弓的人設,一開始其實我蠻排斥的說,
畢竟他也算是出名的少女漫家,
但是當我看見身穿後背履空式旗袍的"那一位"後...我就決定要把對鋼彈的熱情全部投入到喔喔上了,
是阿...中華娘最高XDDDD

主角的身高會不會有點矮阿...?
老實說我很擔心耶(關你什麼事阿
黑田洋介加上水島精二這兩位很少出包的業界人士,
相信下來的52話應該是不會出現讓人失望的結局才對...希望啦
(畢竟外傳鋼彈監督常會有中途撤換的情況...這實在讓人很無力orz

就醬,上面算是我個人打打嘴派,看不慣也千萬不要打我啊(跪
ps:這一季的面具男上哪去了???還有古谷徹你以為你當旁白別人就認不出你的聲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