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以下圖文可能有包含18禁之內容,請自重<(_ _)>



































..........算了吧~

就算真的有18禁也沒有人會再在意吧,男男(還是該說耽美呢...)看得夠多了(何況我怎麼有膽畫這種東東呢~)Orz



我真的真的原本是打算要畫LANCER大哥和他那把又長又具殺傷力的ゲイホルグ滴....

可是因為fate的新作中似乎有不少橋段和他的前MESTER有關係(其實遊戲我還沒玩到啦~)...似乎?

而剛好我對於這位仁兄又有不少的遐想(正面的==)在,

所以不小心就打開了妄想模式.......不小心就.......這個.......唉Orz(真是糟糕阿我)

不過如果對於正常配對沒興趣的人,可以不用這麼關心這兒(有人會關心嗎Orz),配對在我這兒頂多只有想想的程度罷了...(這下扯遠了==)




場景上應該猜得出來吧?那就是補充魔力...XD

想想看當BAZETT起身想問LANCER"這樣一來戰鬥就沒有問題了吧"

LANCER一定會用那輕挑的口吻回說..."恩~雖然比剛剛要好一點啦,不過還是有點不夠呢(菸)再來個2.3次應該就沒問題了吧(笑)"...Orz

一切都是我的妄想...不過還是畫得很爽~

下次要試試誰x誰才好呢(哼歌~)呵呵呵~




雖然我是個很糟糕的人,也請高抬貴手不要檢舉我阿拜託<(_ _)>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這一對阿...(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