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話也看完了...冷酷的祕書真棒啊,脫下眼鏡又是另一個人~(蕾蒂安嗎?)
總覺得一般平民穿著宇宙服在沒有電力的無重力空間裡擠沙丁魚這點,
可以從黑田洋介的腳本中看到不少次(無限戰艦裡就是我接觸的第一次...

目前可以斷定的,也是我最愛去猜的男女配對,
大概有4到5對了吧?(男男就有1對了...挖勒Orz
每次不管看那部作品,這種事都是我最愛做的,該說是我天真爛漫又沒心機嗎?
總之我就是超愛玩這種的XD

喔喔的可變型鋼彈的變形機構,這一話終於是拜見了,
意外的...普通Orz
都已經挑戰這麼多次了,現在居然這麼普通?
這叫什麼?反璞歸真來著??
不過再怎麼說推進器在腳底板這一點還是不推薦,
畢竟能源輸送上一定是要腳打直直的以保持最大推進...
又,基於陸戰的考量事後要清理噴射口上的泥土,
或是不小心踩到的人類碎肉,可是很麻煩的(會這樣想是因為裝甲兵洗履帶洗怕了...

下來想稱讚的,大概就是超距離的光束步槍狙擊吧?
居然可以從大氣圈內對宇宙空間實施超長距離的狙擊,
就鋼彈來說這種能量攜行量還真的是很驚人,
...雖然看到有接線的樣子,不過哪來的這點還是很瞎(又不是EVA向全日本電來用這樣...
三名剛彈的搭檔行動,各自彌補各機的不足,以達成任務這點,
老實說真的很少見,鋼彈系列中,
大不了嘛,是共同戰線,但實際上有沒有同伴都沒有什麼差,因為剛彈原本就是以一擋百的最強設計,
就算只有近戰裝備也是照樣殺得痛快(這句形容的出處請參詳W)...
所以當阿雷路亞喊出那一句"鋼彈駕駛不是只有我一人!!"...還真的是很震撼,
恐怕這是剛彈系列第一次玩這種團戰吧,這樣看來比較接近特工??

剩下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
四名的駕駛的個性大致上都參詳過了...
最天真直率的的應該是第五話的這一位阿雷路亞吧?
最溫柔的首推洛克恩(三木真一郎,腐女的最愛XD)
最有可能背叛同伴...應該說六親不認的大概就是帖利亞囉,
不過像這種人有時候搞不好都是嘴上講講,實際上是最彆扭的那一種也說不定(娃娃頭的老是這樣)
反正才到第五話,講什麼都還太早...
期待下一話,七劍下天山啦(死

PS:劇中"人革聯"不愧是大東亞地區的文化圈,連機體名都用中文音譯...鐵人加上桃子色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