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BACCANO!十三話就播畢了...那我之後怎麼辦(死
雖然聽說女神異聞錄也要動畫化了,不過正式撥映是明年的事耶...
嗚哇~

今天的是原創物,蒼狼(?)的人物,可能吧...
老實說完成期限變成無限期的東西我們就不要多談什麼了,
裡頭也有很多我個人的爽...個人的堅持在,
也算是我對貧乳崇拜的一種表徵吧?
可惜就是差這麼一點...或說兩點???

到了現在我也差不多可以吐實了,
其實通常當我畫完連臉龐和衣飾的主色後,我就了...
然後就會隨便撇撇就算這樣,
實在很要不得,所以為了要改善這種現象,我決定呢...
畫到有點煩的時候,我就去打PS2抒張神經啦~
這可不是要掩飾我現在無業遊民的身份喔,我說真的啦...
絕對不是因為我現在沒有工作又是吃閒飯喔Orz

BACCANO!的感想改天再說吧,先把女神異聞錄3破了再說(菸
就醬,繼續我的逃避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