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空空的...這週一開始就沒有什麼好事,
除了該有的進度幾乎沒有達成,工作沒有著落(這話講過N次了)
家人入院之類的,諸如此類的實在是很無奈,

多虧這些事讓我這機天都家裡戶外四處跑,沒什麼建設性可言的行動天天都得搬一次,
遊戲一天一小時的戒律也被打破,實在是墮落到極致(雖然是深夜...)
棉被也好幾天沒折了,當兵的好習慣就這樣被糟蹋了,
感覺上就好像之前當兵時,
每週都期盼這禮拜的莒光課可安然無事滴上完,
可是那美好的時刻卻又總是被長官無情地強姦,
最後只能玩此身鎖營內,無言觀落日的下場...

最近MSN上看到我也沒有回話不是我不在就是我在睡覺吧...很單純的雙模式運作,
雖然,一定沒有人找我吧...(哀)
(就算找了很可能也會因為當機而我沒看到,打開螢幕常常發現小電這樣搞...)
要了解一個白羊座只要10分鐘就夠了,
這話倒是體現在如今我的身上啊~



基本上塗文沒有關係,只是我找不到梗可以用了...
很久之前打算要出的無雙(糟糕)本的其中一頁,
現在想想,沒出也許是好事,
內容是關平X星彩...很平淡的內容,事後連自己都不忍猝睹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