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怪夢,
在這樣寒冷的冬夜裡,即便是老夢見殺人事件的我也會覺得是個怪夢,
因為總結來說...是個很那個的夢(羞)
請詳下文:

男孩穿著那件號稱萬年不水洗的牛仔褲,上身打個赤膊,
臉上帶著一個初脫少年時期的男人應有的成熟,泛紅的雙頰卻又顯得那麼稚嫩.

上面形容的是啦,歹勢.
總之夢裡那時候,我側躺著的床上,也同樣有個女孩子用與我相對的姿勢躺著,
排除掉各種形容上的贅詞,她幾乎是半裸狀態,
不過遺憾的是,最重要的她長怎樣我卻記不得了.
儘管我擰起那記憶體只有256M滴小腦袋猛地回想,仍舊一點印象也沒有,
我想,說不定一開始就沒有臉了吧←(字面上這番話還真有點可怕)

半裸的我們倆在幹嘛?
很明顯,就算我看的書不多,從那時的動作看來,
應該是在對男女關係B階段的行為做事前探勘,也許是C階段也說不一定,反正兩者一開始都差不多.
同時我必須承認,接下來的情況,恐怕不是一個素人寫手可以掰得出來的東西,
想知道類似的發展,去看看龍成或是新視界的出版物吧,免得我把他說爛了,茲不贅言.

在兩人眼見就要到達最潮的時候,
...有人敲門(這時我發現原來我是在不知名房間裡面和不具名的女孩在做很歡樂的事),
你要幹嘛??
雖然夢裡頭是無聲的,不過我猜得出我當時的聲音一定很憤怒.
要幹嘛?答案揭曉~

過來要蘋果的XD

這,這是在KUSO死亡筆記本嗎?
大白天的居然有人來別人家裡要蘋果,而且還不只ㄧ個(實際上是三人),
更誇張的是事後那三位看來不是很友善(當時夢裡三人給我的感覺就不是很正派)的三人,
居然還要我把蘋果切片了給他們...贛,
於是乎,身上有著好學生細胞的我,便乖乖地開了冰箱,
把蘋果切個片片薄之後,擺上盤就很不情願滴送上菜了,
過程中我完全不曉得我怎麼會這麼聽話,這種處事態度在現今人吃人的社會中恐怕是找死吧?

結局差不多到了,
我不情願的將門打開(我居然還能不踹門...),在裡頭,我看見的是...!!!

沒了Orz
真的沒了(菸)
就是這樣,非常無趣的結局,看倌們也不要對下來我看到什麼有太大期待,
我只覺得我那時嚇醒後,心情非常差,差到我必須把這個夢po出來給大家判斷我到底在想什麼.
夢裡我和那位沒什麼長相(這不是在損人,是真的)的女孩應該是做了不少快樂的事吧?
所以嚴格歸類起來,這應該是個限制級的夢,就一個脫青春期的男人而言,這夢實在是來得太晚了...
就心理學解夢的角度來說,最後出現的蘋果也算是個象徵,
不過要把它切片...而且還是我自己來...?
老天...(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