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經是過思春期很久的年紀了,不知怎地卻還是會對一些事情有過度反應,
舉例來說像是看到包裝上品名是寫著蛋糕,
一瞬間腦中卻閃過另一個名稱,叫做"卵蛋糕",
我這人是怎麼搞的??

因為暑假的場打算和HSUAN一起出狼辛本而致力收集故事爆點的我,
看到第8話之後卻一個都想不出來,原因應該是小牧羊人諾拉吧?
我那極其卑賤而又充滿邪念的腦袋被她淨化了,
一定是這樣...不然我怎會看著她的胸部卻一點念都沒有產生呢??

最近有在自用水壺裡放入茶包的習慣,烏龍茶,
房間裡沒有冰箱的我,總是會習慣將水壺放在我伸手可及的地方,多半是枕頭邊,
不久後我發現,新放入的茶包隔一天晚上就會釋放出莫名的味,怪的是我聞起來覺得還不錯,
這是怎麼回事??

看完了見龍卸甲,
就一個半三國迷來說,要吐槽的地方太多了,還是什麼都不要說比較好,
不過看看我們子龍救阿斗那一段,讓我對日後阿斗身為庸兒的定位有了新解讀,
一切都是趙雲的!(雖然之後劉備也摔了他一下...)
畢竟一個頭骨發展尚未健全的小貝比,被趙雲這樣綁在背後晃成那副德性(中間可能還被壓了幾次),
也難怪我們的阿斗會扶不起了...

幾天前我老媽說想要介紹一個女孩子給我一位朋友,
當下我的反應就是"他一定會覺得很麻煩而回絕吧"這樣,實際上確實也是如此,
第一通電話交談過後似乎就沒有消息了,我老媽很火,
其實原本我就覺得把一個在台南的女孩子介紹給屏東的男生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如果是同校倒也還好,不過社會人?...還是算了吧,
某種特質上那位友人和我是一樣的,都很討厭自己覺得麻煩的事,
雖然是這樣,如果兩人真的媒合成功,兩人之間的話題會是什麼?
我從來沒有聽過他口中有棒球職摔以外的題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