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最近有些有心人還蠻有正義感的,
為了不讓深夜的飆車族利用水溝蓋進行不可能的移,
索性將那些水溝蓋都拔光了~
那些有心人真的是很為我們這些考生們著想,讓那些飆車族不能在半夜噗噗叫,
實在是現在社會難得一見的好人了XD
...喂,不對吧!?那些水溝蓋根本就是被幹光的吧!?

在大賣場聽到一首歌,歌手歌名不詳,因為是中文歌所以我想也不需要去了解...
裡頭有段歌詞是唱"就像蝟愛上玫瑰",
聽起來是很有意境啦,應該是象徵明明想靠近彼此卻又會被身上的刺刺傷,而且又不同種所以更不可能結合,
但這時我卻想到...
刺蝟愛上刺蝟就已經夠了吧?何必還要愛上玫瑰呢...
聽起來就讓人想到BL漫裡的某些看起來很變態又自以為自己很有美學的角色(多半是男性)
其實這樣寫應該是為了押吧?

若問起人最重要的三件事物,其中一定會有人,
可惜的是,這一項往往不會是第一項,
...上面這段話是出自我一位閱人無數的朋友口中,
不知怎地由他口中說出口這段話更顯得準確無誤,饒了我吧...

看看自己的藏書(雖然多半是漫畫),裡頭對於"貓療法"這種說法顯得格外地推崇,
雖然貓被不少人(這包括我一位友人H)奉為是療傷系的動物,
奇怪的是卻鮮少有電影主題是講述關於人與貓之間的革命情感,
的倒是層出不窮...其實不管那個都只會讓我覺得很吵很煩,但這不表示我不愛護動物,
不過起碼半夜不要打擾我沉澱自我的時間嘛(死

嗯...這次是出狼辛本,提過很多次了,
下一次應該是魯魯修本,因為腦中又浮現許多不的妄想,
後藤邑子又配無口幼女了,簡直就是萌到要害不償命的人設,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