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ずか,戰國搶拔剌...BASARA的女忍,
沒什麼好說的,心情差就是會想畫女體,
特別是霜月灰吏老師的版本實在是很,明明就是腐向的作家可是女孩子卻畫得超級,真羨慕啊...

給我一把槍,我可以打下敵機,
給我一支筆,我可以創造女體,
當兵的時候我是很想把這句話寫在莒簿裡啦,
可是每當我想起第一週寫出真心話後(還是輔仔說可以盡量寫沒關係)在莒光日被叫去輔導,
我就打消了這個念頭,做人真的很難啊...下輩子我要當變形蟲orz

機戰Z已經破7輪了,人家說網遊的高手在現實多半都是尼特,也就是等級與現實成反比(據說),
不知道家用主機的單機遊戲是不是也有類似的定律呢...這下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