拙文,顧名思義就是很(好像廢話...),
因此在瀏覽的當下不用去想說會有什麼另外的意涵,
要注意的是下筆的人在某些想法是不是有這才是重點,

不知是不是太累,老做一些很奇怪的夢,
要說是噩夢到也是有點怪,因為作夢的當下我沒有想說要快點醒過來的想法,
反而有在收新番的那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內容一如往常,最近的一個是這樣演的,
我不知怎樣居然把一個聲優分屍了,印象上的外表應該是關智一(這沒有特別意義)
然後我還灌水泥把它埋在浴室的地板下,
事後我煩腦的,居然不是會不會有人發現,
而是擔心無限住人的動畫版會不會因為配萬次的失蹤而停播...
這是個怎麼樣的夢啊!?

因為幾乎沒有出門,加上口袋又沒幾個錢,
已經許久沒有收新的遊戲了,有鑑於此,我便將之前的一些老遊戲拿出來重新回味,
首當其衝的就是鬼武者,為什麼會選這一塊,
這就不要問我了,我也不曉得,反正大約一小時候我就膩了...
不過卻讓我有新的發想!!
...如果卡普空願意和光榮合作看看,說不定戰國無雙裡頭的明智秀滿就不會是泛用武將的模組,
而且而是那個手上黏了個大眼睛一眨一眨鬼籠手的左馬介了!!
動作上C2是紅蓮,C3是紫電,C4就是白風了...無雙還是當然就是鬼武者解放啦XD
這樣說不定不錯耶,呵呵呵...(←這人瘋了

就一個控制狂(←就是我)來說,最深痛恨絕的莫過於非預期或是無法控制的事物,
本賣的平平...這我可以接受,畢竟是預料中事,
本大賣完售?這是非預期的,我可能會當場抓狂,
同理可證,我對無法控制的事物也是痛恨至極,其中的代表就是小孩子...
但這不代表我不喜歡小孩,如果他們在成年前能夠說一是一,一口令一動作,我就會很喜歡,
反之呢...
呃...
嘖...總之我不是不喜歡小孩,我只是希望他們能聽進去人家說的話(菸

上面那段話主要是指我家裡的兩個小妹,
最近大的那個,即將邁入國中生活,正值青春期的她,自然而然把好奇心的觸手伸向我的房間裡,
首先受害的就是我的藏書,過程如何容我改日再敘,
下來更慘的是,小的那個見到大的頻繁出入我的房門內而深感不平,
結果便是兩人佔據了我那幾乎已經沒有什麼空氣容量的房間,我的小宇宙...orz
好不容易從勞動中回到我唯一可以放鬆的地方,卻必須這樣子縮在電腦前,一頓一頓的動著畫筆
(小的那個會一直指著螢幕上的游標問:那是什麼那是什麼?...所以我必須解釋完才能繼續動),
來與我狼辛本最後的一張稿苦戰...
當小的伸出她那極具殺傷力的劍指指向我桌旁那罐我們都管它叫做"牛的眼淚"那漱口水問"那是什麼"時,
我這麼回她...
"牙醫說你葛格我嘴巴太臭,所以要拿這個來漱口"
"喔~葛格你太臭了喔"她這樣回我,順便再附上一記劍指,
...真想死死算了(倒

上上段提到,大的那個向我借了不少書(多半是漫畫)去提昇自己課外讀物的閱讀率,
讓我難過的就是那打開書的那一瞬間,
俗稱的"開門見山法",把書的裝訂面從封面到封底一口氣就拉開到了將近100度以上,
就差沒有聽見我的哀號以及我隨後將至的貫手(畢竟是自家人,這衝動還是忍了下來...),
我守著崩壞吋前的心靈慢慢對她解釋這樣是不好的,台灣的裝訂恐怕承受不起如此功夫,
租書店的可以是因為他們店家會自己另外再加釘一次,這樣就能提高書本身的鑑賞壽命...
之後他翻閱小說時看來似乎有把我的話聽進去了(都國中了如果聽不進去我也沒辦法只能掛了她...),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私下會不會忘了這件事又把書搞個ご開帳出來,
看到這兒的各位阿,就算您不是ACG愛好者,也請想想書的脆弱,
尤其當借書的對象是ACG愛好者(或是這之上)的時候,請注意一定不要這樣翻閱書本,
不然發生悲劇的可能性,不是喔...
(千萬不要認為我說的太誇張,實際上就是有這麼誇張,雖然不是每個お宅都是這麼誇張...)




狼辛本推廣週(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