拙文,顧名思義就是很(好像廢話...),
沒什麼意義,只是單純想把胸中的怨念一吐為快,
類似的舉動是名為自慰的一種防衛性行為,就只是想而已...

朋友問我:你到底對什麼角色會感到興奮,難不成你只要是的都好!!
這話說起來不全然是對的...畢竟我也是有收鋼鐵三國誌在看啊,
而且我也蠻喜歡801物的說,若說我只對女性有感覺未免太過偏差(好像越描越黑,也越來越偏...),
不過我當時是這樣回答他的...
"嗯...涅音夢(by死神BLEACH)不錯啊,她倒在地上咳血向繭利要補肉劑那一格,我看得很有感覺呢~"
"之後被踩一腳又吐血那邊我更是反覆看了數十遍呢~嗯,真棒啊=D="
事後我好像被當成變態了,感覺有點差...

我看到小強會發火,可是她一起來我就沒皮條,活像是空襲警報似的,我只有躲的份,
可是最近有點不太一樣,
事情發生在我舅媽的鹽酥雞店面旁,那天晚上,我如同平常例行公事一樣,騎著噗噗去接我家小妹,
因為我現在跟著二舅在做樓梯工,所以幫手自然就必須拆東補西,讓未成年小女生上陣,但這不是重點,
那時我在店前發著引擎,等著小妹收拾細軟把他接回家補眠,順便也讓我自己長眠,
這時候,一道黑影自我眼前飄過,
是小強,而且還是飛行狀態的小強,因為店面就開設在市場內,這種夜深時刻會有小強出沒也是必然,
只不過,出現在當時我的面前實在是一個很不恰當的時機,
我又累又想睡,沒洗澡又沒哈草,情緒上已經是有點了,這時候有這種目標物出現,你想我會怎麼做??
那瞬間,的一聲,我一手就把小強拍下來了,而且下一秒沒有任何遲疑與間隔我的拖鞋就踩下去了,
我回過頭時,發現我小妹看我的神情顯得有些怯意,
"葛格,你剛剛好可怕喔,臉好兇"她這樣說,
SHIT,虧我一向以平易近人自居,想不到卻因為這一下貓拳失著而名聲盡去...
連當時正在買鹽酥雞的小姐弟都被我嚇到,看樣子他們下次會想這麼晚還跑出來買宵夜是不太好的事了,
不是擔心在市場流連忘返的小強軍團,而是想可能會遇到我這個滿臉鬍渣,蓬頭垢面的老頭了...

最近總覺得,自己很多覺得應該是原創的一些故事大綱,好像都已經有人想過了,
這不禁讓我害怕起來,好像自己的一切創意不是抄來就是借用的(實際上是有借用...)
記得當兵時一個同梯說要多用右腦(還是左腦?)思考才能有效開發腦細胞,
真不知道有沒有更具體的做法可以確實達成開發呢...
起碼要讓大腦看起來好像可以預知未來的程度,不知道行不行?


狼辛本推廣週(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