拙文,顧名思義就是很(好像廢話...),
颱風天到了,又是崩潰的時候,這種時刻最適合沈澱自己好好地創作,
雖然是這樣說,仍舊是不知所云地碎碎念,無所事事地過日子...

蠻悲的,我的生活水平,因為過於壓抑的結果,
很多人們所應追求的合理性慾求基本上都已經降到了一個水平以下,
凡來說,
因為怕家人洗衣服麻煩(自己也不想動手洗)所幸不穿上衣,
有時候連褲子都不穿只件四角褲就跑出來倒垃圾
因為節能該詞最近正,天氣熱的時候卻不去開自己房間的冷氣,
一方面也不想去洗那將近兩年沒有開過的冷氣濾網(去年當兵所以也沒動過),
不要臉滴去和兩個小妹擠一間冷房,而且還數落她們開冷氣不准蓋被子不然就關掉,
因為家裡面沒有幾個人會做菜,而該做的人卻不想炒,自己也不想動(開瓦斯很啊),
於是吃了好幾天的泡麵,並且在裡面加入很多罐頭食品,而湯頭上的漂浮物(可食用)讓家人感到反胃...

提到最後一項,實際上讓我這種人下廚就是一種錯誤,
因為我對最基本食的欲求已經是降到中低以下了,
舉例來說,每到端午節就我最開心了,因為有粽子可食,
也許你會覺得那很正常,那是因為不正常的部份我還沒說...
簡單講就是,我是家中唯一的食粽消耗者,
家中的肉粽(限定肉粽)都是我在吃的,大約有六七十顆左右,一人去慢慢消磨,
大約花了一週多一點的時間,直到我家人都覺得"這孩子不要緊吧,都一個禮拜了還吃粽子阿"為止,
我還是繼續照三餐吃,
讓我想起二技時,一個月內的中餐都是吃肉飯這件往事...
看到這邊應該大概可以知道我對食的基本要求了吧?
只要粗,不用吃,
像我這種人可說是天下所有廚子的天敵啊,
假設是上有半數以上的人都這種想法,估計有很多美食漫畫可能都畫不下去...

最近被二舅下了一道令,監視我家小妹(大)的網路交友,情況有立即回報,
這實在是讓我很為難,畢竟我算是放任式教育下的犧牲者,叫我去監視自家人的交友?
給我錢我就一定...就算不也要下封口費給我吧?
這部份詳細就改天再說,我也不是什麼專門搞電腦的,不過只是個念日文搞同人的我能有什麼作為?
總之...暑假了,能體驗名為暑假之成年儀式的人們啊,好好珍惜吧~

By就算在自己房間熱到輕微中暑,也堅持電腦繼續開給它燒的前不肖大專役畢預士廢材幫幫主(姓名保留) 


狼辛本推廣週(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