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沒有彩稿,好想畫些自己想畫的東西喔...雖上面都是自己想畫的東西就是Orz
Fate/uc入手,現在才想起來我玩起格鬥遊戲是手很殘的,第二戰就被了,而且是被狂戰士...
友人說隱藏角色有Fate/zero的那個系槍兵,而且如廣播劇的cv一般是綠川光配的,
除了讓我有種"這改編應該已經敲定了吧..."之類的想法,雖然搞不好已經敲定了只是我不知道而已(囧
但說起綠川光,這傢伙用關係讓自己配音的角色成為遊戲人物好讓自己能夠好好玩賞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了,
搞不好這又是其中一部...

男人通通變笨蛋吧(招呼語),大家好,別來無恙,
打招呼打得太晚了,不過現在社會就是流行這種"遊戲OP到中盤以後才播"的潮流,
比較之下我這就遜掉了不少,因此大家也不要見怪了XD
天氣又要變冷了,雖然冷不討厭,但冷還要出門就真的讓人感到厭惡了...
所以就見識下我的跳躍式思考吧(...!?)

...這種日子還要過多久啊?雖然基本上我的絕境和現今的經濟環境沒有絕對關係,
但是看樣子好像真的是很糟,雖然自殺的新聞已經不多見,
也許是因為有進行新聞管制之類的,像是很多電影啊還是小說裡常提到的那種...
靠,這種想法真說出來會被人家當白痴吧?以現今所謂情報傳播的開放度來說,
現時真有情資管制這種趣事嗎?

雖然會被某些人當白癡,我還是會偶爾這樣想,例如"外星人怎麼還不快來消滅人類"之類的,
其實人類會覺得自己會滅亡這一類的想法是天天都有的,
重點是在於快或慢,和有無發現前兆的差異罷了,
比起所謂的聖嬰之類自然災害,人類一日間自然死亡的數量實際上還大於之上,

從我這個生活在物資無虞環境下的人口中說出也許是有點(其實是非常)狗屁倒灶,
但是比起任何一種生物,人真的是把生死這種事看得太重,
很多我觀念上認定是死小孩的那些人,就算是想死或是要死都要想個冠冕堂皇的理由來說明自己不得不苟活之類的,
什麼責任啦,期許啦,宗教啦,等等等等,實際上真能做的就是嘗試去自殘,或是傷害其他人,來強調自己活著的痛苦,
又或者是想從中找到一點點讓自己能活下去的感覺,

...笨了,

我也只想得到這種形容而已,
我常說的,比別人幸運不代表比別人幸福,但即使沒有幸運人仍是能感受到幸福,
不管怎樣,走到世上這一遭總是得讓自己有點收穫才好死,別在那邊搪塞些什麼,
聽說過這麼一句話,有死的勇氣為何沒有活下去的勇氣,
我要吐嘈的是,當然沒有...
如果一生下來就能決定自己是死是活,想必有經驗的人都會想要死也說不一定,
自己想死的時候只要一瞬間的勇氣就夠了,但要活下去,需要的不只是勇氣,還有更多東西,需要的和想死的理由其實都差不多,
但是既然想死也就不需要什麼理由了,
李鴻章說過"我死後哪怕洪水滔天",好一句唯物論的頂點,既然都要死,何需在意活著的一切,
所以啦,想死的傢伙就去死死算了,其實沒這麼難了,
在現在社會想要像賣火柴的小女孩一樣笑著死去的辦法太多了,用消去法都不用擔心沒有選擇,
那還等什麼啊?

去死算了啦...(呵

說起來啊,這次的合本實在是讓我力不從心,
不是說沒有時間或是力氣,只是單純心靈上的不安很大...
要說為什麼?
就像我常說的,開修羅場所擠出來的創作不代表是對讀者尊重,要這樣拼死將就截稿日,不如慢慢地用心地去完成,
這樣才叫有吧?
...當然那也是有時間,沒時間還是得開才行(馬上就失去說服力了Orz

管他去死啦...(菸
(聽說高雄小巨蛋那場陳菊花也會到場?讓我很感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