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本的封面(預計
無標題版本,

其實很想重畫...不過實在是沒有多餘的心力去動了,
原本想說應該會有一點進步的,看樣子是我的覺罷了...(淚

事後才發現自己又忘了彩封的格式是CMYK而不是RGB,過之後才覺得好想死,
可是又不想再讓自己累一次,更擔心第二次恐怕不會更好...所以還是算了吧XD

再過幾天就要回去工地了,說不定明天就回去了,
目前自己的進度幾乎都完成了,剩下那邊...擔心也沒有,相它們吧(沉重

說一下構圖的想法好了,平常都說廢話是因為覺得自己還不夠格說什麼構圖這種的高深的學問,
不過讓大家知道原本想怎樣現在卻怎樣也許能得到一些建言也說不一定,
雖然對於建言我也是抱著皮皮的態度在虛心接受的...實際上就是打鼾被人念是一樣的吧(汗

原本是想表現"落下"的動作感,
所以雪子才會是那種角度的(總不能說是因為我想畫絲襪的補強吧...),
...雖然人物懸空的感覺有出來(大概吧
但是落下的那種速度感卻平平,前面兩人與其說落下不如說是回頭望...實際上是想這麼做啦,
所以才讓陽介的眼鏡看起來像是飛走一樣,不管怎說多少是有點示意,但是卻不明確,有點讓人沮喪,
說起來像是那種回頭望的構圖或是透視,實在不能不說到畫JOJO的那位荒木飛呂彥老師啊!!
印象中最有FEEL的應該就屬承太郎那一部最終決戰那幾回時的扉頁,主角群用所謂JOJO式的體態回望的某張跨頁,
實在是堪稱是好物啊...真希望能有那種高度的30%就好了(淚
番長畫的有點太童顏了,
照理說應該是要畫得像我平常塗的那種不愛理人的樣子才對...難道我已經沒辦法去針對人物的年齡層和性別去做差異化了嗎??
全都一張臉,這得了啊...

平常用的圖片空間不知道怎樣,好像掛了,之前的塗大概也不回來了,
原本我就是一個不太留底稿的人,草稿幾乎都拿去裝魚刺骨頭了,
如果不是有網路的空間,基本上根本沒機會拿出來,畢竟是一個尼特,實在沒有話說(汗

聖誕節好像到了,糟糕,這次也沒有賀塗,
啊阿,越來越絕望了啊,連飯島愛都自殺的世界,還有什麼有趣的,
望啦,我對這個連前AV女優都要自殺的社會絕啦(吼

我現在24,明年就25了,
比起人家16歲就在拯救世界,我24還在考慮要不要開口向家人...錢,
難過囉...(機車的機油又要換了,多半的時間都不是我騎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