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完...Orz

不曉得要什麼,這時突然想起友人HSUAN的友人,強者赤獅子(這關係扯真遠...)
嘗試將自己過去的作品用現在的筆觸重新描繪,
反正也沒梗了,就試試看吧,
意外的好像真有點進步的感覺,也是啦,都這麼久了,多少也是要有點長進,
不然就真的是無用人一個了...

當然,該說的我還是不會避,
透視太糟,搞得頭身比完全失控,我又不是萌系的說...
雖然近來許多擬真的繪手轉型畫萌系之後殺傷力大(像是藤真拓哉?)
多半要說有底子吧,沒子的就會像我這樣,變成很曖昧的不合理3D
隨便了啦...

因為最近都是夜生活,所以半夜真的無聊起來實在沒有任何的消遣可以做,
所以只好到客廳看新聞(說過N次,房間電視掛了),
剛好給我看到前總統遭收押的新聞,
我心中暗自叫好,但卻不是因為他被收押,畢竟我對這種事很冷感,就算是私底下也不會拿出來談,
讓我暗爽的是,曾有新聞報過中部有某命理大會有預言這次會有保釋放等等的結果預測,
據傳當時還有不少同道中人也贊同此一類的說法,這下說這些話和贊成的那些偽命理專家大概翻一半了吧XD

總統大選時也一樣,明明就只是二選一還是有很多所謂命理專家錯,就算是選對也是把情勢說得有點差異(像是險勝之類)
現在想想難道不會讓人貽笑大方?
倒是沈富雄先生活像是打票機一樣精準,就算不幹政客也有路了,就讓他去當統計學的講師吧(菸

我對命理之說向來不看好,應該說就一個無神論者而言,所謂天命這種事只是所謂茶餘飯後的閒聊而已,
也許對於一些可說是馬後炮的故事有不少的興趣,畢竟在滔滔中國的五千年歷史裡,關於這一類的玄學寓事可是說不完的,
但回到現實,其實那也是聽過便罷,信者恆信的旁言而已,
真正掌握自己天命的,終究在自己手...吧?

順帶一提,前總統為了消彌前世業障燒大錢(紙錢),卻被欲消彼業障的現世對象當成笑話,回應"光那些不夠吧"的發言,
我心裡想的最佳回應是"記好我的臉,下輩子找我報仇XD"(啊...應該是報料咩=3=)

---------以下補完---------

合併圖層的時候忘了把線搞分隔出來,事後再修飾得讓黑線不會這麼突兀這件事,
結果...啊啊啊(抱頭

親的勒,元旦一開始就沒好事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