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補完...了,

有所謂的末期這種東西啊...
而一個專搞圖像創作的部落格所謂的末期,
就是當更新的廢話變,廢畫變的時候開始的...差不多就像我這樣(汗

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當癮君子了,主要是因為沒有多餘的生活費可以花在那上面,
雖說我是個可抽可不抽的廢人,但是嘴上少了什麼總是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最近被我戲稱娘娘腔三號方案的煙害防治法等級提高的關係,還是暫時不要去抽好了...
想必我身邊那些一天要抽掉兩包以上的前輩們應該會覺得這根本是在找碴吧?

不過少數要被迫服從多數往往是社會的不成文規定,
民主主義下所產生的合法暴力,其中之一就是這一樣(其他舉例來說就是給人拿來利用的法律和對強權黑道沒輒的警察等等等等...
還是認了吧(搖頭

當你不斷按著遙控器在各個新聞台中遊盪,
猛然看到女主播不停動著舌頭嘴巴用不甚標準的標準中文說著,
說著氣溫驟降山間降下瑞雪,吸引大眾上山玩賞的新聞,
接著下一則是"路有凍死屍"的報導,

不知道正常人現在到底是該哭該笑,
但我腦袋裏只想著"好想抽菸啊~",
好想抽菸啊...

---------以下補完---------

天氣冷,手到握不好筆,
所以只是草稿撇完就掃到電腦裡用貝茲把墨線拉一拉就交差了,
連上色都是分色塊填一填就了事...

怎說勒,最近心情實在實在差到一個新境界,
加上注意力極端不集中,根本沒辦法好好動筆,
不過在友人蒼羽我的推薦下,收了一月的新番叫什麼穿越宇宙的少女?
還不錯喔其實,特別指定要注意的是魯魯修XD

暑假場的有著落了...吧(哈~哈~哈~

題外話,其實這張一開始線稿有點擬真,所以實在不知到要怎樣去上色(這是我的罩門Orz
有沒有模特兒?
算是有吧,我心儀的女孩,
當然相較本人,我實在是畫得太差勁了,反省不足啊,
如果可能,我真的很希望能大聲對她這麼說啊...但我只是個害羞到翻窗逃出教室的嫩B罷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