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巴,劍兵,等等等等...隨便啦,
這次是UC隱藏版,騎士?
部份細部被我改過了,基於自己的學(是喜好吧??
原作迷別打我拜託,
總之我還沒有打出來,因為手殘大於腦殘,
而且第二戰遇到狂戰士就被KO,所以受到很大的心理創傷,
不下去了...

不過也讓我有點懷念那種天天都在想著FATE本的過去,雖然我常常抱怨FF的題材每季變換實在太大,
但是回頭題材上想想我也是一直都在那邊朝的,說那種話實在是很不要臉啊...
如果是大手應該就不用計較大眾取向這種事了吧?
可惜這對我實在是個遙不可及的...

一開始其實沒想過要畫劍兵的,實際上是要套上別的角色,
我構圖的步驟基本上是畫好大致的骨架後再去想要畫什麼人物,
所以會有不搭調的情況發生,這無可厚非,壞習慣導致的悲慘結果,
實力不足是一回事,偷懶又是一回事,沒天份也算是...無力感阿Orz

寶具就饒了我吧,我一點心情都沒有阿(汗
還有一點也不萌,活像是御姊系這方面的建言也請不要連發拜托(跪
新年快樂?

被人說是社會派!?
搞錯了吧...

---------P4本推廣週---------


2 3 小說試閱

社團:狐狸神社補習班
書名:Midnight Tv Show
題材:ペルソナ4
作者:澄
         旅法師
頁數:黑白內頁28p
版型:B5 18.2x25.7
售價:NT100

第一日 U09
第二日 E30


...我可是個體戶,別搞錯了拜托(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