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版 

無題
(也有可能是初音),因為人現還在台北,事後再補完↓,
所以有圖也要等到下南部到家再說,
先哭個幾晚再把頭毛理光之後再說,

嗚阿...基本上就是只有慘烈可以形容,
用職棒來說就是被打爆了,而且是連當事人的某方面都被打爆的慘烈...
真想去死(菸
(偽人設)
感謝收了P4本共XX位(真實數字不可考)的朋友們,雖然不多但還是很感心(泣
照慣例會丟賀圖滴~
...大概吧,

東方和初音依舊有其屹立不搖的地位,在下領教,但其實是被嚇到了...
友人的友人赤獅子如過沒天窗這次肯定完售,時也命也運也,(那幹也勒??)
其他的就等下南部後再一起么給你們聽吧,
以後不想聽就算了,我現在就哭一哭吧,

野中藍好,雖然我只聽得到可符香的聲音,
日本人在台灣十分有魅力??明明只是掛著工作員證也有人想拍?
什麼時候開始FF入場都用衝的了?上次還沒有這樣吧?而且還拍手,
我強烈懷疑是那幾個靠牆攤起的哄,是御村吧...
火影大賽我沒去注意,實際上連什麼時候結束我都沒感覺,
和之後CG講座的沉靜融為一體,到底優勝者有什麼好處?
事後得知月姬格鬥台灣冠軍(好像是)到日本拼台被路人甲電到Orz,
不愧是接段的始作俑者,連路人都普及化,
鈴平是女的,長得普通...
遇到不少過去的社員,不知道為何覺得自己好老,被網友認出來後覺得自己更老,是對方太年輕太可愛的緣故嗎...?
再一次體認到自己畫得爽不見得就能賣這點,雖然就知道,果然千金難買早知道,
不過還是為成山高的返本感到頭痛...聽好你們現在叫既刊!!

---------以下補完---------

原本打算畫初音的...因為再FF13的會場裡看了一整天(其實是兩天)的初音,
腦子裡都是青蔥的顏色,
不過怕會被說無靈魂,所以還是算了,

試試自己心目中的女御姐,可能有模特兒?
好久之前曾經待過(說待過實際上只是繳會費的路人)的社團,魅影飛緒的社長大人,社址是路竹
如果她還沒變,應該差不多是這樣子,但透過我的手殘,失難免,
認識本人或是可能認識本人的某人阿,千萬不要抓我啊...

朋友說配色上很像P3的美鶴女王大人,好像有這麼一點...像(汗
真是這樣該有多好...

廢話是說不完的...


http://2cat.twbbs.org/~kirur/touhou/src/12335736942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