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殼都市的妮娜.安多克(偽)
哎呀~還是布魯瑪最棒了,雖說原產地的日本幾乎絕跡,
但我認為這也可以類在該留給下一代的禮物之一啊~

友人的強者赤獅子最近在開基本功修羅場,很遺憾的是我想跟卻恐怕是心有餘力不足,
因為我的基本功...全部都是來自ACG(汗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討厭看書的人,就連字多一點的八卦雜誌都不會去翻,
人物一開始是從動畫學著來的,所以線條上非常,很少會有線條不連接的情況,
當然,早期看不下去的人大有人在,這就不詳述,又是專科的往事了...
上色?我是從HCG裡頭學來的...這雖不能當成我房間裡面有成山HG的理由,
但是CG的上色真的就是從HCG學來的...所以任何人都可以輕易上手,保證速成~

因為我也是有著一點點熱血的漫畫狂,過去也是有繪友兼勁敵的奇想(實際上最早開始動筆的原因就是如此),
可惜,現實的壓力往往輕易擊倒小小的理想,更甭說那只是一點點小小的興趣,
所以當過去的友人們在職場上各自闖出自己天下的現在,我還是一個廢物,
但我其實不甘於當個廢物,只是撇掉曾經在身為廢物的自己身上所累積的一切後,
我就真的只是個廢物了,
嗚呼哀哉~

之前鑑賞龍虎的時候,因為沒有看過原作小說,所以很難去體會友人們所抱怨的"劇情砍太大"的苦處,
現在在鋼殼上頭我才終於體會到了這種"他媽的劇情砍太大"的難過,
小菲麗難得的動容之舉居然就這樣被了!?
這我不能接受啊的,去把寫劇本的給我叫來抄原作第4集100次再說,
實在太了...

香格里拉...原本我應該很期待的才對,青6榮耀再現的唯一希望,
可是現在這樣,讓我有點不太想去收DVD了,
其實後來最後流亡兩片也沒有收到...又想起一個遺憾了(汗
(↑沒在打工的大專生哪來的錢收ACG週邊啊,真是犯賤...)



銀魂,
輕藐我吧,就是這樣繼續輕藐我吧!!
反正我就是垃圾,只會說廢話的垃圾orz

咦?女王之刃第話收斂不少?
音優群算是鬆一口氣了吧...?老讓阿宅心目中的女神們發出那種呻吟也不是辦法,
光是第一話釘宮那個就夠噴飯了,真想知道友人的友人釘宮控(過去式)會怎麼想,只是我和他不熟(根本沒見過orz)
雖然某種情況下該作中的女性真的就像是神一樣...無私奉獻自己的身體給大家養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