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大概吧...我一點都不想去提這些事Orz
剛從工地中解放,雖然很想好好塗一張,但是實在是手殘到不爭氣的地步...
不知道是怎樣啦老實說,大概是提著重物又一直重複鬆的動作吧?
前陣子比較嚴重的時候跑去醫院,說真的沒必要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去看醫生啦,因為我對它們有種莫名的不信任感...
總覺得那些傢伙眼裡好像只看得到該如何才能讓一個病患能夠永續經營下去,

總之我去看了醫生(離題離很大...)
他卻笑著對我說"沒什麼啦,只是韌帶剝離而已咩(笑)"
"是這樣啊哈哈哈...才怪哩!!!"娘的勒我幾乎要翻桌了耶,
於是後來就靜養(實際上不算是完全靜養)了一陣子,過著愜意的生活,
現在嘛...好多了orz

畫一個原創人物的時候,我通常不會讓它身上有3種以上的顏色,
實際上光是3種就已經是極限了,但是通常效果上也是不能期待什麼,
重要的是"依照人物背景去想像外型"對我來說才是重點啦其實,
像是上面那一個,有構想是專一下的事了,那學期我第一個喜歡的女孩剛轉學,生命唐到一個地步的我,
腦中不知怎樣冒出了人生至此最多的梗,於是上面的人物就誕生了,
接著那學期漫研社也成立了,順帶一提創設社員有9成都是班上的,
話說在一次的社團活動裡我正開心地塗著人物時,不經意被新生的兩社員看見,被小小聲啐了一句"他是不是畫奇犽啊,不太像耶(笑)"
生性最愛記恨的我,便再也不在該社團活動時公開發言了Orz
...去死吧那兩個畜牲阿宅

離題了(請加""),上面那個因為背景上是傭兵,照理說臉龐應該是不會像這樣白白亮亮的才對,
可是明明年紀就不大,臉上卻一堆傷疤的男主角有誰會想看...滿臉傷的大叔還比較有味= =
其他像是"人物看起來很單薄卻拎著一把大劍","表情上一點都沒有戰場歷練的感覺"之類的,
我果然也只是想畫畫型男而已嗎...而且鳥窩頭真的很難畫說,

這是一個很單純的故事,一個孩賭上一切保護一個孩的故事喔XD
當然關於在構思的時候,身邊也是有很多很多不高興的事啦...
就一個最愛記恨的人來說,除非到死不然應該是忘不了滴,
仔細想想難怪我沒什麼童年回憶,大概記憶都用去記恨了吧?

真的是題外話,
最近收了鋼殼,動畫上比起原作與其說砍很多不如說真的是砍很多(這是廢話...)
像這樣能力值破表的主角近年已經很少見了,加上又不愛惜羽,
這樣會早夭啦...
念威的表現手法超棒,原作中的"鱗片"到動畫中的"花瓣"實在是非常棒啊,
至於12天劍裡面...果然也是有好大叔阿!!
話說梅珍的身高有這麼高嗎...記得身高上她該是三人中最矮的才是,
還是我記錯了阿...(暈



這是一個主角必定是萬年鈍感的時代,如此才有開後宮的潛力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