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まけ 詳情請往下

無題,
被友人吐了一句"幹嘛畫C子",
他指的應該是魯魯修裡面那位吧,話說那傢伙(上述的友人)退伍後變得更加口無遮攔,
總有一天要把它在使用過(沒沖水)的廁所裡,逼他好好反省
我是說真的,但也要在真有這個友人存在的情況下阿XD

因為我是個色癡,眼前的顏色對我來說就像是阿拉伯話一般不可理解,
所以我常常拿一些ACG人物的配色去填空,但是結果一直都不是很好,
可是對於色彩學的東西我又沒有慧根,網路上好像也沒有什麼值得依靠的配色器...
更正,說值得依靠不如說連我這種白癡都能很容易去操作的配色器,
所以常被打槍阿我,

附錄的人設是友人蒼羽我最近在撰寫的FATE同人小說(小說區的[嘘だ]那的分項)的一些人物,
留著FF新刊滯銷而閒閒無事的我,在他尚未答應要畫人設前我就強迫中獎似的把圖丟給人家,
然後用著半脅迫式,類似司馬懿談生意經的口氣要他收下,
成效上頗讓我滿意,但實際上對我個人的打擊卻更大,
畢竟身邊強者太多,可說是天天都處於被無限打槍的空間阿,

雖然有PS2的FATE,但其實根本沒有去動,
不過因為上述的事件(強迫中獎那邊)總算是開始動了,不過沒有了H場景某些部份要怎樣去進行實在讓我很好奇,
特別是路線,沒有H場景就等於是把櫻的個人特質給砍掉5成有,
順帶一提,當老婆的對象我會選櫻喔,雖然這種話說出來實在有點可悲就是...

情人節好像又要到了,剛好是我某位友人的生日,
好在有這麼一位生日註死是那天的友人在,讓我不至於在那天一個人空虛到死,
雖然這麼說,我還是沒有打算要幫那傢伙慶生,
叫他給我去死,馬的=口=!!

因為是去死團的所以結尾要用去死,
去死啦...(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