拙文,顧名思義就是很(好像廢話...),
標題是最近的口頭禪,同義的有"這年頭啊..."等等,
用這樣的發語詞真讓我有種未老先衰的覺...是覺嗎!?告訴我是覺吧!?

在工地,但繫新番,
...雖然這麼說,其實有不少新番都幾乎是收完卻沒有去食用的過期品,
這就樣放到名為硬碟(150G)的電子冰箱中冷藏到連當事人都不知道有收過這玩意的程度...
但比起買了剛普拉卻連拆封都沒有的廢人來說,我認為自己還是很OK的(...根本就是半斤八兩唄?)
不過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只好用老方法,拿自己的睡眠時間來補了orz
這樣做其實不是好主意,但誰理他勒~
我可是個尼特啊,在家中管理動畫的品質本來就是當務之急咩,應該說這才是我的終身職!!

...應該是這樣才對,但是卻被老媽用了很奇怪的說法給陰了一下,
詳情大概是我又硬著頭皮去丟履歷,而這消息正是我家老媽跟我說的(實際上也是她逼我要丟...
通信應徵的日期是20至25號,我頭兩天卻因為去工地上工沒能去寄信,只好委託隔天休假的老媽幫寄,
結果呢,算算當天剛好是例假日,就沒能寄出去...(要限時掛號,感覺超麻煩)
問題來了,針對我的問題來了,老媽這樣說:

"沒工作的不都是閒閒在家找工作嗎?你怎會拖到現在啊!?"

咦!?
沒工作應該閒閒在家才對嗎??
那...那我為什麼天天都得早起跑到工地去賺那絕對不合勞力成本的粗活呢...?
我真的想不透啊...明明就被家人說沒工作,卻天天早出晚歸搞得自己累得像孫子...
這世界真的是奧妙了,而且工資還超少,這年頭啊...想要撈這種錢的很多嗎(日薪約300-500不等)?
不知道啊...我真的不知道...Orz

最近看了禁書動畫版和電波系彼女OVA,
真他捏捏地有勁啊,簡直就是熱血到蕩氣迴腸啊XD
光是禁書就數度在我腦中傳出EMIYA的BGM啦,
好個主角,正是我心目中的正義使者啊(雖然看起來很不幸卻有強運補正+
電波也是非常OK,應該說我能理解友人希望同一作者筆下的動畫有一天也能這麼做的理由了...
雖說我還是很中意紅那種人設...但是沒有溼透的襯衫和髮絲就真的是差~多~啦~!!(吼

這種日子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啊...
廢話真的說不完嗎...?



...猛一看還以為是暮蟬!!(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