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構圖上超陽春所以很快就OK,事後好後悔,
感覺像兼用卡,一定有很多人看了之後會說"這誰誰已經有畫過了,你這山寨王,去死吧="="之類的,
對不起,我不該出生在世上對不起(跪

其實上圖的外型是參照我在生中的人物模組,因為等級低又撈不到什麼錢所以只能穿這種的,
除了扮相之外什麼功能都沒有的裝備,之前沒錢還曾經一度只穿拖鞋...
而且我已經沒有什麼養成的概念了,點數幾乎全都加去力量和體力,所以遇到狂放廣域魔的惡魔幾乎是一擊必殺...是我被殺Orz
在坑道裡繞半天好不容易衝到99.4%卻因為一個冷箭(實際上就是冰魔)然後就減%的我,絕望了好幾次...
不是我不想和人組隊加公會,只是我真的沒有協力作戰的常識,加上網路又龜速,真要拼起來我一定第一個打錯人,
真的是凡事不能做得太絕啊(嘆

最近下雨,所以白蟻又蠢蠢欲動了,現在我終於連衣櫥都失去了,除了常穿的幾套,其他的衣褲都收進便利箱裡,
房間感覺了,連心情都空空的,腦袋也是,空空如也,

脖子和肩膀處的抽痛始終沒有起色,就連躺著就不是很舒服,在這樣下去搞不好又要吃安眠藥,
我也已經快一個月沒抽菸了,雖然嘴巴上說無所謂,但是半夜醒來無聊的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要幹嘛才好...
真的不能太閒呢(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