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為了試試看新的上色才出來的,事後好後悔,
娘的勒,頭上那頂越看越不對勁,終於被友人一句"那是胸罩吧其實"直擊,
完全敗北阿我...orz

最近的生理時鐘蠻正常的,這種東西就是這麼一回事啦,反轉再反轉之後就會正常了(這樣聽起來實在是不妙)
所以一早我就起床了,這原本應該是很讓人欣慰的事,
在我還沒打開房門前是如此,
嘎啦一聲,最近開門都有這種音效,我在想可能和天氣有關吧,不然就是那個來了,
在我還在亂想的時候,頭上卻降下一陣淅瀝嘩啦的玩意,
待我仔細端詳一下,一粒粒白白的東西在我手上,
米!?
...怎麼可能呢,不過在我還沒發現在白色的米粒在蠕動之前真的是這麼想,
白米!?...不對阿,是白蟻=口=!!!

哇靠,簡直是噁翻了,幸好起個大早我還沒吃飽,不然鐵定倒把,
整個木製門框爬滿的不斷蠕動的白色米粒,還有一些落在我的皮和皮上,
出乎意料的我很冷靜地撥撥頭髮,慢慢地拿起殺蟲劑和掃把開始處理了起來....
真是鬱卒阿Orz
我已經連抱怨都說不出來了,只是覺得如果我不搬出去可能就必須一輩子這樣和這些東西奮戰吧(菸
在我死之前要殺光他們這些生,
就用一桶汽油和番仔!!

別再說上圖的人怎麼戴著一頂胸罩了,我已經夠絕望了Orz

不說那個了,
平常我都是人物身整的在畫,很少說會只會只畫半身或是特寫,
沒什麼原因,只是養成習慣了,但要突然這樣特寫一張其實也是要想很久,
多用右腦想想說不定會有點幫助...才怪勒(汗
說廢話是不需要用腦的,只要你夠賤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