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依舊是實驗性的題目(這句話算是停損點吧?)
該死的麻辣鍋湯底...讓我一早如廁就像是拷問一樣,
一點我就要叫救護車了orz

上圖其實算是龐克風吧?原本是沒打算畫成這樣的,不然起碼也會托著吉他吧?
可是沒有,所以這真的是個誤會,原本真沒打算畫成這樣的(重複了),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要龐克風還蠻容易的,
請參照死神路克的裝扮,那算是十成龐克風,只要能變成像路克一樣你就是龐克樂手了,

我家小妹(2號)最近從學校領了一隻蝴蝶幼回家,因為身上沒有毛所以她嚴禁我們稱牠毛毛,
台南成功國小的蝴蝶園...老實說就上過地方新聞的園區來說,實在是小題大作了Orz
為何鄉下人總是會覺得自己聽到看到的就是一切呢?根本就是自以為是吧我想,
不過我是鄉下人啊...所以其實我也是自以為是?
是錯覺吧...告訴我是錯覺對吧?是錯覺對吧?

老媽子開始架網誌了,這可苦了我,畢竟她連雅虎帳號都沒有,一個早上就著我電腦在那邊搞半天,讓我很難過,
我是絕對不會去看她網誌寫什麼東西的,因為一定有很多抱怨自己兒子不爭氣是個家裡蹲的事實,
馬的勒,如果我是天體戰士她就不會抱怨這種事了吧?畢竟家裡蹲是因為要空出時間來維護世界和平啊(逃避現實
不過最終話他也去面試了耶...雖然說沒中啦,
其實我也一樣,每次去面試都是笑著對我說等候通知,你們最後真的有錄取上門的嗎~"~?
其實是內定了吧,吧??沒錯吧??

我又開嘴砲四處亂放話了,感覺上朋友好像又了一兩個人,
看來下次沒有睡飽還是不要上msn比較好,不然又神智不清亂說話就糟了,朋友已經夠了說...
畢竟誰都不想有個只知道說廢話的朋友吧?而且我也不是立委,說錯話都不用臉紅負責的Orz

草剪剛好像喝醉裸奔的樣子,
我要說,他真是位真男人!!
一般人喝大不了發酒瘋或是狂吐後死在路邊,
他居然想到要裸奔??
如果他的粉絲因為這樣就棄他而去,我會說那些傢伙才是了,畢竟連真的喝到茫都不見得有膽去幹的事,他辦到了,
這不叫真男人還能叫什麼?
叫那些只知道在海邊洗自己之後拍成影片給大家看的小夥子(說得好像自己很厲害?)看看什麼才是實境秀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