拙文,顧名思義就是很(好像廢話...),
有時候無意識真的是很不可思議,明明就是在畫貧乳還有布魯瑪,最後卻變成了香格里拉...
一切都是無意識下的產物,這說明我潛意識想的東西全都在無意識中出現了(汗

今天依舊沒有圖,雖不是心力交瘁,但也相去不遠,生理時鐘完全錯亂,小便顏色由黃變藍,幾乎是生死關頭,
實際上沒這麼嚴重,大不了是顏色一點而已啦(還在說這個阿!
這幾天家人的態度是從我龜在家中以來最冷淡的時期,剛好又收到了我從專科就一直想親眼收視的神臂動畫版,
反正沒人理我,我趁此良機就開著電風扇猛吹邊戴上耳機開始食用,

說真的,沒有失望,原作皆川亮二老師特有的分鏡基本上有7成都如期再現,加上動作感,確實可稱是好作品,
初代OP的運鏡意外地沒有太多連續動作,但是配合歌曲的節奏變換時機恰到好處的靜畫(每張的水準都會讓人眼花),
很難去挑剔說真的,
要挑剔也是以後的事....
後半季就是慘不忍睹了,最明顯是從美國篇開始,整個就是會讓人大罵偷工減料,一眼就看出電腦作畫的弊病,
老實說我也不想追究原因,畢竟整篇長達50幾話的作品要要求從頭到尾不失水準是不可能的,
看看某帶MS的先例,電腦作畫的時代還能在26分鐘的故事中出現3次以上的兼用卡,這檢直就是在譏笑觀眾無知一般,
最後的藍空市篇沒有出現,多少考慮到已經是撐得夠久了吧,動畫結尾感覺上就是草草收尾,
最後兩話內容大同小異,有必要做成兩話嗎?實在是看到莫名奇妙又很冏...

不管怎樣,前期的表現是OK的,後期只能用不看也罷看了就罵來形容,
在這邊要提出來說一聲的是很多很刺激的戰鬥畫面都被輕描淡寫帶過去了,
因為TV版吧,暴力血腥的部分都刪掉了,看過烙印勇士的人都知道沒了斷頭截肢的畫面烙印勇士大不了只能算是魔法老師(啥!?
整個故事魅力就是削弱不少,但這是放送管制下的妥協,非戰之罪非戰之罪...

心之女王久留間惠的共振在劇中簡直就是大洪水阿XD
那流出來的眼淚絕對不下兩公升呢,精采~

最近連房間電燈都不開了,螢幕上的東西看起來都很,
半年了還是家裡蹲,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聽到"工作就輸了"這種話實在是讓人想發笑,說真的像我這種人就算被拖去槍斃也是很正常的,
看不起也是很正常的,其實現在也沒有幾個朋友有聯絡的,可能連我是死是活都沒有興趣知道吧,
實際上是半死不活,除了抱怨也不會起身做什麼,已經救了,
我要繼續爛,讓眾人鄙視我,然後再用力地發牢騷,
真希望能有人往我頭上開一槍呢...可能的話盡量是在睡夢中,
因為我很怕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