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萌眼的...
雖然很難過,但還是用了這個梗,因為想不到要畫什麼了,
而且完全不想上色,純粹就是懶掉了,很懶(菸

現在黑白稿唯一有動到手繪的恐怕只剩下墨線了,
塗黑也已經用PS來代勞,
畢竟直接填滿比起手繪塗黑在去調對比明暗補破洞,
電腦代工還是輕鬆多了,
說方便是很方便,可是以後如果出了意外得用手去塗黑的時候,
下場一定很,希望不要有那一天orz
但是現在這樣是看不出來手繪和電繪兩部份的差別,
一但用印刷之後原本的線稿和電腦掃進去之後才修改的線條就會很明顯,
老實說實在是不好看,
真不曉得那些職業的都是怎樣克服的,
實體書根本就看不出瑕疵的說,這就是所謂的職餘的差異嗎...(譙

就在不知不覺間,很多朋友就這樣消失了,
後來查明原因就是,我太煩了,之類的,
其實不是吧,雖然這算是安慰自己,不過嘛,
消失的時候就是會消失,
對新番的熱情也是差不多,在我心中鋼殼已經完結很久了,
反正編劇有膽把菲麗的戲刪掉,就多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解會失去一部份的觀眾了吧(怒
何況連妮娜也寫得不怎麼樣,要不是因為聲優我就...

說到聲優,最近被一位專科的學長推了一部"毒蛇信條"的機人動畫,只有短短12話所以我也沒啥考慮就看了,
雖然裡頭那種風吹就倒的半車半人的機人讓我很感冒,不過因為主角的聲優是黑田崇矢先生所以也就罷了XD
他是我心目中熟男角色的代表之一啊~
順帶一提前三名其他兩位分別是藤原啟治小山力也,
不過雖然說是熟男,和大叔的差別是非常之微妙的,應該說決定性的差異目前還沒有定論,
還有這個排名關俊彥也曾上榜,不過考慮到人家開過鋼彈,
角色的平均年齡上應該還不至於被人稱做是熟男啦,大不了就型男還可以...
反正基本上毒蛇信條劇中的機設在真實系中算是我很不喜見的一種,
不過就算這麼說也只是個人喜好,聽不高興不要打我啊...

雖然上圖的萌眼男我放在原創物,但實際上還是來的人物,
詳情請點這兒,
雖然不是刻意,不過畢竟是同人的2次創作小說,
對這一類的題材感冒的先生小姐請自己迴避吧...

麥克傑克森你好走,記得有空要回來地球看看我們,不要像那個貓王回老家後就不見人了...
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