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原本應該是死庫水...
可是又覺得光是死庫水實在好單調,
但現在看來,比起單調,不搭調才是最大的問題...都已經有穿衣服了何必還要在乎露出度呢orz
只是大腿而已...我真搞不懂我專科的時候為什麼都沒看過班上的女同學穿泳衣!!

很久沒有用貝茲去拉線搞,說真的還是很累...雖然說已經盡量把線條減少很多,
可是還是花上將近半天的時間,事後的上色也是,
用貝茲難過的就是沒辦法讓線條有...還是說其實可以,只是我不知道!?
那就了,算我剛剛的沒說吧,
原本是打算藍色調,可是調了半天就是不喜歡,重點是身體的部份,用黑色比較不用去注意曲線,
就比較可以容易偷懶...所以比較成果,最後我還是選擇了速度,因為我很沒耐性....(汗

基本上過去的每一張差不多頭髮上完色之後就已經不太想繼續畫了...
反過來說頭髮就是我最用心的部分,因為太用心了,所以到後面的勁道就不夠用了,
這算自作自受吧XD

有注意到OOOPS!字樣的人應該曉得是什麼意思,
其實我不確定是什麼意思(汗)但是印象中好像在ID4這部電影裡聽過這個發音,類似"剛剛是不小心的",
聽起來很像我平常很愛說的"歹勢",但感覺上要更俏皮一點,
總之就是不小心露出大腿了,雖然沒有露到大腿內側,但就以個人的恥度來說已經是極限了,
殺必死不夠是吧?我也想要多一點殺必死啊,能一點還用得著別人催嗎=口=!?

"你好像不只一次畫這種服裝了..."友人A的感想,
後來回去找找舊的,還真的勒...多半都是緊身,高叉,空袖,露腿或是部份之類的,
然後一定會有皮帶或是金屬釦環,
這都是老梗了,要說沒創意是很沒創意,可是我又不太喜歡畫背景,其實就是得畫背景...
因為背景的時間往往比人物要多上3倍的時間,這是我個人的情況啦,
而且事後很難和人物融合在一起,根本就是兩張圖硬貼在一塊,要變成這樣我乾脆還是不要冒險...
可是背景總是會有得用到的情況,要畫的時候喔...唉,硬上了orz
總之這種緊身的設計暫時還是別畫了,雖然說也沒什麼好畫的了,這下該怎麼辦(汗

最近地震還真多啊,不過房間座落在嘉南平原的我好像都沒有什麼感覺,
還是我太遲鈍了呢,
說到遲鈍,現實中真的有那種鈍到女孩子已經貼身示好都還不曉得的傢伙嗎?
但是逆向思考一下,說不定只是那女孩子屬於很愛玩的那一種,興頭一來就沒有分別的那種,
那樣也是很容易讓人會錯意吧?特別是對青春期的男性,一定會忍不住的,
不過我身邊的友人差不多都是不動如山的比較多,
是因為怕會出事嗎...(汗

我這叫逆逆向思考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