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可能是無題吧,不能說沒有引用,其中一個是哀れ乳,我的最愛XD
算是見舞吧,
雖然來沒到盛夏...但我的心已經像是冬至了,
心境是這樣,但是還是熱到脫光阿Orz
所以說雙馬尾是傲嬌的話,那三爺也是囉(點頭

老話一句,用貝茲填填色就一張,感覺實在很偷懶說orz
雖然不算是刻意,但是時間上是有點不太夠的,
可是人就是犯賤,既然知道時間不夠,還要在那邊堅持雙馬尾,活該累死啊這傢伙(菸
不過配色真的也算是超級不搭,不論連身裙還是雙馬尾都是,
雙馬尾一開始畫著畫著還在那邊疑惑說"這是不是中原麻衣的那個(舞什麼的)??"
而連身裙?一開始還是粉紅的...是那種會讓人覺得你是人妖的那種粉紅Orz
其實按我的慣例,兩個人都應該全黑,像龐克風那個,
這是這樣就沒有暑中見舞的感覺了,倒不如說是萬聖節(汗

說起龐克,最近阿妹換了新名字和新扮相,走龐克風,
我是沒有聽過新歌啦,不過台灣歌壇檯面上根本沒有龐克系的歌手或樂團吧,
幾乎都是走英式搖滾或是R&B的,這實在讓我很難過,
要聽英式搖滾我聽酷玩或是電台司令就夠了,還輪得到你們嗎(逃

明天開始又不在家了,
話說回到家之後好像就習慣之前沒有網路的生活,連msn都不想上,
p2p開著卻也想不到要下啥,之前的新番也沒有動力繼續追了,
畢竟一集沒看就沒有什麼熱情了,除了鋼可以一集沒看還能繼續追上劇情之外,
其他的就很沒有繼續追的想法了,
就像是一整套火鳳燎原,明明就是一整套,可是借來的時候卻不知怎樣少了一集,
之後的就都不想看了|||Orz
大概就這種心情吧?
先說好,火鳳那只是舉例,我可是自己一套不是用租的(菸

奇怪了,鬥雞可以,鬥犬卻不行,真不曉得明明都是人以外的生物,唯讀狗狗貓貓和其他的食用動物就是有差,
當然這我也是沒資格說嘴啦,畢竟豬肉羊肉鼠肉我都吃(最近也開始吃牛肉),可叫我吃狗肉貓肉也實在不能接受,
可是鬥犬這種事...和吃不吃沒有什麼關係吧,
不過沒用吧,只要是人說出口的東西,就算是沒道理也是有人會說的,只是不關自己的事也要管,真的有點雞婆就是,
死的只要不是自己家人朋友,怎麼看都是數字和名字吧,
這在銀英傳中有人已經詳述過了,自己去看吧...

那個馬皇降臨真是太威了,
麻煩誰去那個FF幫我收一本來阿拜託(滾

明天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