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反正就是沒梗才會把隨手的人設就PO上來了,
說隨手有點失禮就是,怎說都是"應友人之邀"而畫的,
大致的概念上就是性別男性的男裝麗人,
的觀念裡,男裝麗人=西裝=BAZETT...
嗯~感覺上如果是女性就會有色色的感覺,可惜,是男的...
結果就是偽娘了,
可能的話,我是很希望可以試試看像鋼彈00那種的,
不過看樣子還是失敗了,
所以在被人戳破之前我就自己先,其實上面不是偽娘,
是為了畫偽娘結果卻失敗的娘娘腔,
真是遺憾阿...|||orz

這幾週我依舊是在工地,然後一不小心就拉傷了後背肌...之類的地方,
反正就易用到背部肌肉(右邊)就是痛到要讓人打滾的地步,
說真的我還真的沒有痛過這種地方,第一天晚上躺下之後的隔天早上根本就是屍狀態,
半身不遂也是差不多,差就差在手腳運動自如,可是身子卻不聽使喚,
感覺上動作就是一種很詭異的舞步,只是人是躺著的,地點是床上,
現在是好多了,可是脖子還是不能動,肩膀也抬不高,和之前的落枕很像,
如果要問我為什麼在工地可以把自己的後背肌拉傷,
我只能說"人真的不應該做自己不習慣的事",
平常我都是老實乖乖地用鉛筆在那邊攪水泥砂的,可那一天出現了一個新的工具,
就是在鄉下很常看到的耕耘機(一人用),基本上有機會可以去工地的人應該都知道這玩意是幹啥的
通常那都是地磚的工人在用的,可以大量地攪出填滿大範圍平面的填料,
總之我沒用過,所以很想試試,怎知一試就出了,
因為施力不當最終的結果就是自作自受...
不管怎樣就是很痛啦,而且我也很久沒有吃止痛藥了(不想花那個錢),所以每晚睡覺時都必須和自己的理性搏鬥,
是要痛到整個人醒過來也要去上廁所呢?
還是要忍忍就好賭睹明天會不會尿床呢?
唉~真傷腦筋啊(←認真的 

新番?
那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