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友人旅法師的2次小說用的插畫...之類的,
雖然是答應人家用來當小說用途,照理說是不應該這樣公開放送的,
可是想想平常來這兒的人根本就是個位數...何況我也沒簽契約,有人能告我嗎= =+
總之原文在PTT東方版,我沒去看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大概是在東方版吧(汗

最近開始回去工地幹活了,
回頭想想有事做還是比較好,像我這個年紀閒下來就一堆不好的想法在中爆開,
不如找事做,要不就是把耳機音量開到最大再一塊跟著哼,
不管怎樣就是不要讓腦袋有時間去不安分,
工地也是一樣啊,在那邊無聊起來真的就是很恐怖,
舉例來說就像是當兵做到最老的那段時間吧,沒事做反而會覺得很不安,
當然前提也要是自己喜歡的事啦...如果是不爽去做的就算有事做也不會感有有趣,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像我這樣神經質,但就是有人這麼神經質,

嗯...隨便啦,管他去死orz

當兵的學長是個一般般的阿宅,簡單來說就是只想看妹的那種普通人,
前幾天聊到海賊王的動畫,他的說法讓我有點,
"還是動畫做得比較好啦"
通常這時候我應該是要發揮博愛的精神說原作動畫各有優劣才對,
但是之前就已經常常聽他這樣說了,所以我也不客氣地說出我的看法...
老實說撇掉動畫為了不要趕過原作所寫的原創劇情之外,整個TV動畫版就是讓我覺得乏善可陳...
但是做到現在400多話(想當年幽遊白書100多話就嚇死人了)一般來說不可能要求品質,但是我還是覺得節奏整個就是超慢,
分鏡中的空檔實在太多,用漫畫來說就像是獵人裡頭雷歐力無意義的特寫,
所以我的評論就是"只是會動加上有顏色和配音"
不用特地花錢去做動畫,有聲書也可以辦到,老實不客氣就是這樣,就TV版來說啦,
基本上我也提醒我那個學長:
"現在如果說有哪一間公司改編仍在連載的漫畫還有膽自己搞原創結局那真的就是很帶種",
看看過去有多少部就是這樣再最後一刻把之前累積的好印象搞爛的,
雖說也是有例外,但是既然說是例外就是和意外沒兩樣,不列入考慮,

過去我把海賊王當成是只有削錢的作品啦說真的,現在是有點被吸引了,
但是基本上以利為主的出版社方針我想還是停不了啦,
這年頭,不賺錢的生意沒人要的...

...反正沒人過來看所以決定要放肆亂說XD
對了對了,剛剛看到新聞,果不其然,
"馬皇降臨"一書果然被掃光了...這算是近年政治題材在ACG界中發生的奇景之一了吧?
關於政治的其他白爛事就不說了,說下去只會讓人倒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