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應友人之邀...(下略)
腳很怪我知道,自己都不曉得怎會這樣,明明草稿的時候看起來就好好的....
明明就是17.8歲,感覺卻好像30路突破前的敗犬系,我是怎麼搞的!?
說到皮製品,襯衫加上牛仔褲,感覺上就像神裂火織呢(誤
配色真是超像的,可是我一點都不感到高興,畢竟被人說"你抄的!!"的可能性又大增,

剩下沒啥好說的了,畢竟我原本就沒有什麼構想...
只是因為突然就一道"我現在好想動動手啊"的電波就這樣閃過我的腦神經,所以才會撐到現在...
明天要繼續去上工,慘了我orz

雖然我說那是丹寧褲,可是就是很像式的喇叭褲,
其實我也不曉得兩者之間的異,反正就是牛仔褲咩...
如果不能割開就沒有意義了...
我是說要割開阿混帳東西,你在耍我是不是,當心我你了啊=口=!!!

....嗚(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