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應友人之邀也可能是最後一張了...因為我懶了,
而且感覺上也已經玩不下去了,不管是荷葉邊也好法國麵包頭也罷,累死人了...
紫色的絲襪果然還是很突兀阿,還是說其實根本就是失敗,一開始就不該這麼搞才對,
就算沒下次我也不敢了,大概吧,

說到胸部,因為我沒有摸過,所以不曉得一手掌握大概是多少等級,
不過倫GAME玩多了,總是覺得人物資料上的尺碼都是僅供參考的...因為那個程度怎看都不止只有D,
沒有女性的生活所以很多男性多少需要知道的我幾乎都不知道啦,
像是上圍罩杯的算法好像是要用胸圍減去腰圍去算的樣子,那麼說來,海賊王的女角們現在看看可能都有H罩杯以上吧...
真是太驚人了(棒閱

因為上圖人物的外型側寫上其中一項是暗紅的連身洋裝,然後是E罩杯的樣子,怎想都是要給人家殺必死的對吧(誤
最後呢,我是畫了,看起來就是內衣外穿,而且還是薄紗內衣那種,我的重點都看到哪裡去了orz
是因為前陣子玩了@ふぉーむメイト的關係嗎,我對於輕飄飄薄紗內衣的愛好度提高不少,然後還有雙馬尾傲嬌...
紫色的絲襪算是個人獨斷,畢竟已經很像是內衣了,如果裸足豈不真的變成內衣!?
所以就自己加上絲襪,而且還是我很喜歡的紫色絲襪(真的是很喜歡
然後才開始後悔...我怎麼會幹這種傻事阿,這樣不是看起來更像內衣了嗎Orz
怎麼辦才好呢...

其實我是想畫得更色,可是實在辦不到耶(哀

我抽的菸的是萬寶路,一般的檳榔攤或是雜貨店是不會進貨的,
加上又不想開發票被家人瞧見,所以我大部份都是去菸酒行(其實菸酒行也不一定有)
前幾天跑到菸酒行去買,當下因為時間不當所以就沒有馬上來一管,
事後抽一口發現,
假的...
天啊,居然有這種黑店,賣假煙給一個看起來涉世未深的小弟弟,這算什麼阿orz
而且店面就開在廟對面,對得起良心嗎??
饒了我吧...一輩子就抽那幾根,還給我抽到假的,真是要我老命,
反正那邊的工在當天就收了,應該也沒有機會去那兒了吧,

越看越覺得自己的品味很,
難怪活到現在從來沒有在穿著上讓我老媽說過一聲OK的,
罷了罷了,再這樣撐下去上工鐵定會暈過去,
還是吧...

廢話是說不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