拙文,顧名思義就是很(好像廢話...),
我家小妹(1號)最近要我幫她找找NANA的電影版,畫質什麼的不重要,能看就好,
雖然是這樣說,就一個暑假過後便成為國二生的未成年來說,給她看NANA真的好嗎...

承上,有看過NANA的人都了解裡頭充滿的成人世界的腥羶味(?)和一般少女漫畫不同的重口味就是如此,
人物關係(不論是肉體或是心理)到你從後面根本就看不懂的地步,
而且我記得有18禁...年紀上我已經不用去注意,所以也沒仔細看就是(汗
電影版雖然多少有修改,但是該有的基本上還是都有,像這種片子是絕對不會出現在國中的好電影放映日,
反而比較像是專科的兩性教育研習營裡會選用的範例影片(真人實事
但是我是放任教育的,所以既然她開口,我弄得到就找給她看了,
反正她不是我的骨肉,對於她的人生指導我是一點都沒有想要干涉的意思,
讓我在意的是,這次是換成像我要完美小姐進化論全集了,
雖然不是找不到,可是都是AVI,要跑很久耶...這是不能對人說的違法手段就是(汗

我學長又叫我推18禁的動畫給他看了,
基本上我倆的眼光是有點差異的,所以就算是要我推薦,該不該把我覺得OK的推他是個問題,
可不想被他灑豆漿我說真的,
不過水之色空之色的人設原畫好像又有新作了,這根本就等於是TONY的暑期新作二連發一樣的衝擊,
這時讓我很訝異的是,我學長居然不曉得水之色空之色這部作,
怎說都是難得在DVD銷售排行榜上有名的18動,不要說日本了,在本土內的圈子裡,誰不曉得這部大作啊...
我重新認知到我學長果然不是同一掛的,他只是個喜歡看影片(全取向),偶而會跑去蘇謝兩人噗浪上留言加油的嘉義人而已,
難過啊...

前略,我用非法的手段得到了神雕俠侶的漫畫版,當然是黃玉郎作品,反正有我就看了,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非常討厭去讀字很多的書,所以金庸大師的作品有哪些雖是朗朗上口,其實我根本就沒有看過原作,
倚天屠龍記都是看電視(蘇有朋那一版),
就是因為這樣才被某個人金庸迷的友人質疑"你傻的啊,宋青書什麼時候有練降龍十八掌!?"
歹勢咩...我沒看過原著,所以當時不應該在他面前提起電視劇的進度(被念了
總之我看完神雕俠侶了,雖然是淺淺掃過一遍,把大概的劇情和人物關係都看過了,
下面是感想:

我知道楊過很癡情,可是不曉得原來他也是個油腔滑調的少年仔,難怪有這著多人對他有意思從熟女未成年都有,
郭靖是剛毅木訥沒錯,其實根本就是傻木頭,是那種日式作品常有的萬年鈍感加上死腦筋的綜合體,幸好還有黃蓉願意跟著他...
郭芙那哪是小惡魔個性啊,根本就是完全的惡魔,雖然是正派角色,一定還是有很多人希望她能領便當吧??
原來現在很多原創武俠港漫(黃玉郎的來說)都是金庸的,一本本翻來每個場景總是都有DEJA VU,
還有其實小龍女是天然系的吧...

然後我把X前傳金鋼狼收了,因為節奏太急不知不覺就看完了,
標題不愧是金鋼狼,劇中中盤得到亞達曼金屬之後根本就是無敵,不過那也是反派都是一般般的對手吧...
政府第一支超人部隊的成員幾乎沒有什麼特別的能力,
感覺上只是強化人類的感覺,雖然就行動上還是人型比較好,而且能力也不會太張揚,
但還是覺得"起碼也把子彈轉彎吧韓國人"之類的,
後面敘述金鋼狼喪失記憶的部份太唬爛了,大部分的認知都是因為注入亞達曼金屬的實驗副作用才會這樣,
結果居然是因為被打槍了(如字面意思)!?光是這樣怎能知道一定會把記憶消除啊,
不過倒也未必,
雖然金鋼狼有超強自癒力,但是只要能掌管記憶的腦葉破壞掉,理論上就算是腦細胞組織能回復,毀掉的記憶應該也是回不來了,
...但我想編劇可能也沒有想到要解釋這麼多,就讓觀眾自己腦中補完吧,
如果說是因為他馬子用能力讓他把痛苦記憶消掉(死前不小心所以沒控制好全刪了XD)我還比較能接受,
還有那個史崔克,誰叫你停的啊!?給我繼續走阿白痴!!用走的步行地球一週吧你!!什麼?走到海邊了??潛水啊你,還要我教=口=!!

沒有圖的日子真的很難過,前一陣子低潮的友人看起來有點起色,
勒...
我的青春到底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