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騙誰啊我,根本就是只有部分特徵相同的某人罷了orz
心情又差了,不管怎麼畫都是誤,
照理說畫大腿應該是會讓我興奮的,可是不知道怎樣卻一點也high不起來,
實際上打好稿到線稿就掙扎了一週之久,之後的上色就更不用說了,一度還想揉了算,
可是還是覺得很可惜,畢竟也沒有多想什麼就把構圖打好,
雖然事後發現是兼用卡,但也沒有回頭的餘地就是,在那邊一直煩惱要不要完成阿,還是乾脆黑白稿混過去就算了...之類的,
最後還是恬不知地完成了,
過程其實蠻偷懶的,雖然CG上色花了將近半天的時間,實際上是一邊看漫畫,一邊看新番,一邊抽菸,一邊(下略)等等龜速完稿,
只能用心不在焉來形容那種情境,我是怎麼搞的(汗
果然是很後悔阿這次,

話說回來最近總是在後悔之前做的一些事...
特別是"不該說的卻跟某人說了"這種的印象特別深刻,果然信任是一回事,個人處世上又是另一回事,
所以我最近也不是很想和其他人有什麼互動,平常就已經不是很有互動了就是Orz

已經過了發育期的我,對牛奶仍然是有某種程度的癮頭,最近又來了,
三不五時就跑去買來喝,不知不覺又把生活費喝光了...
啊啊...所謂因果就是這麼一回事,明明喝白開水就可以過活的說,偏偏就是忍不住要去喝牛奶,
明知不可為而為的行為真的就是手賤沒事可以幹才會去做的,
不敢了...這個月不敢了(菸



怎麼看都像是K-ON...基本上已經是K-ON了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