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友人的小說插圖,
原本以為很簡單的,可是卻不如預期中的容易,
我才知道自己一張嘴天天在說18禁很好賣,但本身根本沒那種狗膽和功力可以畫得出來...
哉(嘆

淹水之後已經一週,該整理好的幾乎都OK了,剩下幾乎都是些得花錢重置的傢俱玩意,
雖然我也已經習慣打地鋪(意外的方便),但也很擔心哪一天會不會又有蜈蚣蟑螂什麼的竄進我房裡,
進來亂爬也還好,爬進我嘴巴裡可就不好玩了,
人是可以嘴賤,須知造口業也是要有膽敢受這個報,就怕哪天讓那些東西跑進胃袋裡,就得準備練神功了orz

前陣子抓到了天龍八部的港漫,剛好就有友人好心相勸"黃玉郎的改很大",
說真的,我還真的沒看過天龍八部,只有從電視劇中大概知道主要的人物有誰誰誰,
是不是真改這麼大就算我看完也是不知道滴,而且我人又懶,根本就不會去上網去探真相,
如果那天真又讓我犯起興來對著幾個好友東問西問的,實在也是怕他們會不耐...(有人已經幹譙我很多次了Orz)
可是我又老拉不下面皮去論壇上留言,畢竟那上頭的人士可是比私下詢問友人還要還要來得辛辣,
萬一劈頭一句就是說"跟你很熟是不是??不會去看原作阿= ="之類的,那我就真的糗很大了...
話說回來,真有那個性子去慢慢看原作我還得著去問人嗎(汗
何況漫畫原本就是用非法手段得來的,如果有那個閒錢可以去租阿買之類的,我想我也不用問人了...
當然這樣說還是自己理虧,看來也只好抱著不成功便成(賤)仁的心態去套朋友的話了Orz

心情蠻的老實說,
因為這場水災讓很多計畫都出了岔,原本是打算認真地幹活慢慢存本去出本的說,
現在這樣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復工,就算是車子修好也不曉得原本的場還有沒有得做,
有道是計畫不如變化大,不管何時我都能深深體會到這話說得有多,
下來的日子就像我那天晚上獨坐在椅子上發呆看著水面起波紋一樣,雖是無風無息亦是無生無息阿...(用錯了Orz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情況實在太,家人的心情也都不是很好,
連我一向有閒就不太正常的飲食習慣也被拿出來做文章,
因為沒工作時我大概都會三餐並做一餐,不知道是不是有省到但起碼在心理上做節約,
可是就是因為這樣節過就被嫌說"不吃還好一吃就吃這麼多,難怪上廁所總是把馬桶塞住"
...這一句就罵了我兩句,一是飲食不正常,二是大便大太大,招誰惹誰了(汗
就是因為連吃個飯都會被消遣我才一個人在半夜吃泡麵的,自己買的總是沒話說了吧??
這下又說我正餐煮得好好的不吃偏要去吃什麼泡麵的,故意惹人難堪??
罷了罷了...怎麼辯都是我的錯啦,大家心情都差,反正我不答腔就讓你們念到算了,
不管怎樣總是有人得退讓的,不然"家和萬事興"這句是怎麼來的?
我也只是在發牢騷而已...吃人嘴軟就是這樣,我還能怎樣(菸
如果有膽能當面發我也不用這年紀還成天窩在家裡了orz
自作自受啦~

耳機帶著,默默地點著圖不停地看下去,
到頭來我還是什麼都沒去做,不如醉死,
話說回來,我已經是生夢啦XD

大概是因為這幾天一下子看了太多金庸的武俠作品(雖然是改編的漫畫),但也讓我夜有所夢起來,
居然夢到自己在修練內功什麼的,還走火入魔嘔出血來,
一醒來才發現自己的枕頭濕了一整遍,原來是我的口水咕噥咕噥地從我嘴裡湧出的緣故...
啊...真啊orz

廢話是說不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