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大概啦,反正就是看完友人旅法師傳過來的稿子後馬上就動筆畫的,
但是卻花了將近2週(?)的時間才完成,原因雖然部分是由於要去工地的關係,
但是更多的部份是因為心情實在太差了...

我有個壞習慣就是一張稿還沒讓我覺得"這樣應該算完稿了吧..."之前我是不會去想新的玩意的,
所以一但有一張卡在那邊,下來不管有多少好點子大概都不用畫了,
難怪畫圖這種工作總是和我沒運氣,如果真讓我有機會這一行,一定是個拖稿大王,
畢竟這幾年心情DOWN到不想動筆的日子實在太多了,
多到會讓人想把我打死的地步,

最近我老覺得我好像總是在幫我小妹的忙,
正確來說,應該是幫我小妹她朋友的忙,當我回過神來,我才發現這個問題還蠻大的,
真該教教她們對人言而有信這種是是要止於而不是殃及親吧,怎麼她們答應朋友的事都變成我在做了(汗
雖然我對朋友很慷慨(錢除外)不過那也只限於自己的朋友,小妹的朋友可不算我在內,
下次機會教育一下,

剛剛說到對朋友慷慨,
事實上除了錢之外能幫的我幾乎都會幫,
問題是...除了錢之外我能派上用場的情況基本上是不存在的,
也就是說,當我說出"除了錢之外的我都能幫"這句話時,
不就等於是說"雖然如此除了錢之外的忙我一個也幫不上"一樣嗎...
...但是平常會有於我的人,
一個都沒有阿XD

嘴炮是不好的行為,我已經知道嘴砲不好了,
所以拜託饒了我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