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某位友人想要大腿,原本想獻獻殷勤,結果重點好像是屁股...
沒幹勁了,還幫人畫什麼插圖阿,找死而已,
反正在將來的某日應該會龜速完成,現在就先放著吧,
了懶....

九月都快過去了,我卻還沒有一天是完全休息日,
這是怎麼回事?和我預想的完全不一樣阿orz
多虧因為這樣,很多原本應該接近完成的現在連6成的完成度都不到,
友人H氏那邊的新刊似乎也好像有了變數,也許是時候好好想想了,
意外這種事真的隨時都會發生,不論結果是好是壞,過程一定都是手忙腳亂的,
老實說,還真不想再來一次,
最近第一要務大概就是友人旅法師的東方本吧,
趁下個月時間鬆一點身體好一點的時候盡全力衝完吧,之後我可能就啥都不想去參與了,
反正短期(之後也差不多...)應該也不會有人想要找我幹嘛了,基本上我也算是信用數次破產的廢人之一,
心是廢材,人是廢人,真可說是值回票價了orz

九月看來是不少人的D槽...低潮,ACG的一般人的朋友都有聽說這事,
不是辭了工作就是生不出稿子(一些人是硬擠),想來也是頗難過的的一個月,
10月之後希望都能順心順事,我也希望能夠順心順事...畢竟九月說真的實在是有點帶賽,
工地那邊意外特別多,自家也是事情特別多,搞到我都沒神經去控制邏輯了,
前一陣子覺得我說話瘋瘋的人,您是對的XD
最近比較好了,大概吧...

火鳳的進度又有了一個新的段落,遜呂蒙相繼登場,
呂蒙不愧是文盲,說話真是有夠髒的,動不動就是流膿拉屎等等連爆粗口,
至於孫策將來死於許貢門下的刺客這段,說不定也已經有伏筆了,畢竟照演義說小霸王被于吉那一把大鬍子嚇死,
怎說也實在太了...
不過差不多官渡都要開始打了,史實上袁軍照理說有一位可以與八奇並稱的智囊叫沮授的,人是到哪去了(汗

香格里拉結束了...我對它的愛只剩下設定集而已,
得找時間上台南市區才行,
自從機車讓給我老母代步通勤之後,我就很少出門了,
買書也都是利用博客來,現在要我出門去玩反而會卻覺得很累...
了懶...

沒了,想說的好像來有很多,可是怎樣都想不出來要說啥,今天就吧~

地獄也好天堂也罷,你先過去等我吧...哪天我活膩了自然會去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