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幫友人的忙畫的,
好懶...手又殘,實在不想多說啥,可是不說點什麼又很...
總之就是我又吃止痛藥了,藥局的藥師跟我說常吃對身體不好,
雖然不想辯解,但是我吃止痛藥還是今年才開始的,上次是6月的時候...
不管怎樣還是一樣有效,聽起來傷身我也不覺得怎樣,
能夠好好地動手動腳就好啦Orz

小新的作者聽說了,
又死一個帶給人們夢想的好人,遺憾,
說也奇怪,聽到漫畫家的死因幾乎都是意外,反而過勞死比較沒聽說,
這是怎麼回事(汗

擠不出什麼內容了,
改天再補完吧orz

我只是希望這世界能多一點笑容,為此多殺一兩個壞人是不對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