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可能是用來送人的Q圖
這樣一來彩稿就沒事了...太好了...
為了維持一天一張的進度...畫彩稿的這幾天根本就是以淚洗面的,
最難過的就是隔天起床一副死相被家人問起還不能說"我是在趕圖"之類的,
只能用最差勁的理由來讓他們了解,然後再高高興興地接受他們的白眼Orz
"你自找的嘛...摸到這麼晚才睡"
啊啊啊...關我什麼事啊,如果可能我也想和我表面上的理由一樣真的是看新番看到忘了睡阿(抱頭
結果都已經第二話(很多部)我卻還沒去看,不然就是用快轉跳著看,
這根本就不合理吧!?
我真是對不起那些介紹新番給我看的友人們啊...還有很多很多給我了不少好東西我卻一昧拒絕的人們,
雖然我不信神也不覺得有天堂,但我還是希望除了我之外的人們都能在掛掉之後上天堂,
我會一個人很樂意地在下面和那個不知道閻王還是撒旦的傢伙下棋的,
,
去睡吧...我們都了Orz

其實女人啊...都是很有演技的...
裝著一副柔弱的樣子,其實不知比臭男人要堅強多少呢,
但就是因為看起來柔弱,才會讓人想保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