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友人旅法師11月底東方場本的封面(封底補完)...大概Orz
就算要改也來不及了,我一定會像個小孩一樣在那邊賴皮說"人家不要"之類的,
畢竟光一張彩搞就溫了好幾天,在工地累完又要繼續坐在桌前繼續累...
誰說因為是興趣就不會覺得累的??馬的騙人啦=3=

從10月之後我的生活簡直就是只能用火在燒來形容,
要工作又要趕稿...何況又是已經畫過一次因為電腦掛了只好全部重畫的圖|||orz
加上是東方(下來就要說失禮的話了,歹勢了各位東方粉絲),
老實說啦...到現在我還是對東方沒有太大的興趣,除了夢想夏鄉之外我幾乎沒有認真去看過有關東方的作品,
更別說是去玩原作的遊戲了(格鬥版有玩過,一天之內就厭倦了
但是被另一位友人教訓過,所以我只能硬著頭皮去記熟人物的一些設定,但卻讓我更加地不感興趣...
人物畫起來又多特徵又難抓(對我來說)然後又是一堆荷葉邊和萌系的幼女,看了就難過,
勉強那幾個有"少女臭"很合我胃口而已,

說到臭,我被(前)未成年的女性友人稱呼為大叔了Orz
因為不小心就擺出了那種年長者自以為是的口氣"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是...",連自己都覺得已經上了年紀了,
原本我還認為"起碼是個未入30的有為青年"之類的,這下可真的一下子就30路突入,飆到50有8,剛好和我的腦年齡一樣Orz

最近畫了很多條尾巴...說真的,悶死人了(汗
誰都知道有九條,然後每個有她出現的畫面就要畫上九條,
算算起碼也有5張以上,那不就有45條以上??
光是這樣想就覺得累,而且我又很想讓它看起來蓬蓬鬆鬆很好摸的感覺,
這種自我要求只會讓自己更累而已...Orz

人阿,真的不該做自己不擅長的事才對,早點吧...

明知道是錯的還是得去做的事實在太多了...說那是執迷不悟其實是不對的,
只是非作不可而已,恩恩沒錯,只是非作不可而已(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