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電磁砲,電光閃閃和黑子,
友人的寄稿,慶祝他攻佔日本市場,C77出征,
不過上面好像是全彩的...反正去色之後KEY幾個"恭喜恭喜"再給他也是一樣啦...
彩稿我就留著自己用了=3=
...雖然是這麼說,但是最近不知道怎樣MSN總是怪怪的,一直要我去更新不然就不給我用,
可是更新之後還是不能用,這情況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但像這次這樣這麼的還是第一次遇到,
怎麼辦呢...

來丟臉,
我收這部新番從頭到尾就只是為了想要看看上條當麻的戲而已,
所以除了有他的場面之外的,就只剩下一些露點或是相當濕潤的場面我有再看而已...
啊,還有絲襪,別忘了還有絲襪,
剩下的都快轉(菸

大家都在工作唸書,生活都過得很充實的樣子,
我在幹嘛阿現在...??
...過些年後,我又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