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番長和千枝,
怨念下的產物之一,順帶一提最近比較閒,所以就重新開始玩起P4,
之前第一輪是爲了要出所以只好匆匆破台,下來的第二輪就一直沒有去動過...
就算是我機戰Z第5輪(還是6...)的現在,也是好不容易才想起來第二輪還沒有繼續接下去的這件事
看來我還是不夠吧...什麼電視不在房間,工作沒有時間等等的都只是藉口orz
話說回來,
不論是上一輪或是現在我再衝的第二輪,電視似乎都不在我房間裡...
都得半夜跑到客廳或是趁樓上老媽上班去的時間借用她房間的電視,想好好地享受劇情都沒辦法(幾乎都是快轉
雖然才第二次,但我已經開始覺得這款遊戲有點和我無緣的感覺,虧我這麼中意的說(汗
電視和無緣...p4世界觀來說也是和電視有很大關聯...所以我和p4無緣=和電視無緣!?
謎底...全部都解開了= =+

說起來我本作中最喜歡的女性角色還是千枝,其他同列為第二名(無節操的標準
最糟的是她在設定上是獅子座的,
過去的經驗來說,我似乎都會對獅子座的女性有好感...真是造孽阿我orz

----遲來的五月病----也許可以這樣對我現在狀況如此命名吧?
前一陣子還處在極度想賴皮不出門做事的環境,一下子閒下來,什麼幹勁都沒了...
整天只知道向著螢幕胡言亂語,在msn上對友人亂開黃腔,真是丟臉阿Orz
明明之前就有很多很多想畫想寫的梗,不知怎樣每躺平一次就忘掉一點,最後剩下躺平的自己,空空如也的自己
啊,這就叫做報應,

不是不順,只是人賤(還有下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