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想知道梗在哪的人想說十次"龜派氣功",
將有兩成的機會可以得到沒有意義的解說,
剩下八成可以知道小弟我的聯絡方式以便您作為報復用及散佈黑函,
新年快樂,
情人節快樂,

最近友人在聽志方あきこ的歌,雖然我沒什麼興趣,
畢竟最初聽到是在魔塔2的時候,當時因為沒有去玩遊戲,所以聽聽就算了,
事後不久就是海貓的主題曲,比起歌我更在意戰人的情史,注意力就被分散了(故意的吧...
一點興趣都沒有...至於啦,
可是一到過年就什麼事都做不了的憂鬱感滿溢著房間啊,

什麼稿子什麼的...也畫不太下去,
然後很多朋友也失聯,所以不幸幾位常出現的就成為我性騷擾攻擊下的犧牲品...
我也不想,可是就是忍不住說出口了,
知道內情的諸位十方大德,多多包含阿orz


不管在任何時代,偉大的先知在人們眼中永遠只存在兩種解讀,神或是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