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實事改編,印象中是我專二,剛開始擁有自己房間的那一年冬天,
之後殺蟲水和石灰粉就變成生活的必需品,

今年(其實是去年2009)八八風災時由於床板被水泡壞,所以我開始打地舖,
慶幸的是,目前還沒有再度發生過那年的慘劇,
但是白蟻依舊是無比猖狂,
現在想想我目前為止的人生有3成的時間幾乎都用在思考該如何和這些昆蟲對抗,
這真是讓人感到情的豐功偉業啊orz

另外就是,雖然沒有必要拿出來說嘴,
但是在我目前的人生中,已經有3隻蜈蚣爬進我的房間並且被我滅口,
....這真的是沒有必要拿出來說嘴的紀錄阿(嘆

順帶一提,這次釘宮來台,我不曉得,結果就這樣錯過了,
這件事還是從新聞得知的(活動中還有人因為見到釘宮本人而氣絕
我算是隱性的釘宮控,所以難免難過了一下子,
大概哭了一整晚有(汗

沒必要的話不會殺任何人,有必要的話會殺死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