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雖然是東方,可是大多數都是白到讓人張不開眼睛的線搞,
基本上我一旦欠稿就算變成這樣,不把積欠的全部都描完絕對不會進入下一個步驟,
結果來說只會把原作急死...大概是這樣吧,給我小說原稿的旅法師在入伍前就已經崩潰不少次了,
後來第一次的探親假一出來馬上就又崩潰一次,罪惡感很重所以只好巴結一點趕人家的插畫了orz
雖然是這樣說,果然還是很難過阿...連續一週以上的時間都在琢磨同一件事,
而且發生在我身上的常見心態就是那種墨線越畫感覺越好,結果比較早完成的就覺得很難看很想重畫,
不過上次這麼想的時候就發生了爆機的意外,所以還是算了吧,
有些時候老天還是會偶爾降恩,只不過他可能也分不出那個願望究竟是抱怨還是來真的,
畢竟常常有人一醒來就中二病發作說"怎麼世界還不毀滅阿"之類的,要是真讓老天聽到那可就不好玩了...

流膿
下來要說的有點噁心,
剛吃過飯的還沒吃想吃的就請先迴避一下吧,
可能因為好色吧,常常會長針眼,雖然我常常會安慰自己是因為眼部衛生不佳所致,但原因果然還是好色吧,
總之最近左眼下眼瞼疼痛得厲害,因為平常也會不舒服所以一開始時實在也沒什麼注意,
結果就越來越痛,最後連閉上眼睡覺都能感受到不適,
遺憾的是這幾年的無消費生活已經成為我的本能,沒必要絕對不會去看醫生成了我的座右銘,
如果要用靈魂之窗的眼睛出了事還不去看大夫這樣的理由來說服自己顯然是有點勉強,
畢竟才一隻有問題而已,另一隻還沒事(而且視力還比另一眼好
所以我就自己動手了,小朋友千萬不要像叔叔我這樣自己做手術阿,會出事的...
如是乎我在檯燈的光線下自己看起診來,初步沒有什麼紅腫的部位,老實說這讓我很不安,
雖然迪奧說過看得見的危險更恐怖,但我還是希望能夠一眼就看出問題,
不管怎說騎虎難下了,我就把下眼瞼翻開,紅通通的微血管看起來還算ok,
我想起這個月18號有捐血車會停駐在佳里鎮,看樣子是難逃這血光之災了...
剛剛才這樣想,下來就發現有個不明的白點,我在好奇心驅使下擠了一下,
下來就發生了悲劇,
從副標可以看出端倪,
咻的一聲(實際上沒聲音)乳白色的黏稠物就這樣唰在我的瞳孔上,頓時間白茫茫的一片
老天啊...我當下就決定暫時不去收集有關顏●的影片了,簡直就是現世報,
這多少證明思想犯的年代是曾經存在的,我肯定就是活例子,
說了這麼多,當然是馬上就跑去沖水啦...不然還能怎樣,叫救護車然後說自己眼睛噴膿?
打死我都不幹,搞不好還會被投訴是惡作劇Orz
後來想想,也許又是我個人體質上的怪病吧,我常會在很多不尋常的地方冒出青春痘,
基本上你想得到的地方我大概都有長過,體內因為自己看不到所以也不曉得有沒有,
但是眼瞼這倒還是同一遭,可能是因為裡頭黏膜之類的皮膚比較薄吧,一施力就破了...
說也奇怪,被這麼一噴之後疼痛感就消失了,也許那真的就是患部吧,
不管怎麼說,這又成為我人生中少數說出口也很難讓人相信的祕事之一Orz

B型H系
有空再說吧,漫畫版實在有夠色的,平均每4頁就有女主角自慰的畫面出現,
這算哪門子健全刊物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