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絲毫沒有突兀,極為自然的存在,她就坐在我公寓的門前,
像隻渾身溼透的小狗,漫不經心地抬起頭看了我一眼,
身為這扇門後空間的主人,這時候我沒有道理要避開這道眼神,
何況在我眼中,這眼神與其說是漫不經心,不如說是帶有一絲怒氣,
而我的推測似乎沒有錯,

「你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啊~要是我感冒了該怎麼辦??好了,快點開門吧」

 聽起來應該是在向我抱怨,我懷著不遜於她的怒意將眼光投射回去,而他似乎沒有任何怯意,
這讓我更火了,
為什麼?
為什麼眼前這個我從來沒有見過的女人會用著彷彿跟我很熟捻的語氣命令我打開自己的家門讓她進去呢?

「好~了~沒~啊~我真的很冷耶~」

拉長了語氣強調自己的不耐,難道真的過錯都在我?
不知怎地我回想起今天早上出門前所偶然聽到的星座運勢,對於巨蟹座的描述,

「今天的巨蟹將有意外的邂逅,好好珍惜會為自己的將來帶來好運☆」

儘管我不是巨蟹座,但此刻的我依舊了解到一件事,
就在今天與她的邂逅,絕對是我今後人生災難的開始,
我一邊期望這個預感不會成真,僵硬地將鑰匙插入鑰匙孔中,
一旁的她就像頭見到主人回到家的小狗一樣,不停地狂吠"快開門"
不對,她才不是什麼小狗,沒有這麼可愛,她是一隻貓,一隻厚顏無恥的野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