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不過因為是友人旅法師的同人小說,所以基本上設定是自己流的設定,
簡單說就是...東方高校??魔里沙魔法少女歷險記之類的??
其實我也不清楚,因為對東方是一知半解,除了對少女臭的角色有異常熱愛之外,實在沒什麼好說的(汗
不管怎樣,我發現身為一位創作者,嚴格來說是3分之一熟的創作者來說,熱情是很重要的,
簡單說就是一股「整人過程絕不手軟整人之後永不回頭」的衝勁去幹,
結果雖然有好有壞,但是我認為那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因素,
話說我提這個幹什麼?
因為半夜想起旅法師那傢伙收假回營前又丟了新的檔案過來,長夜漫漫實在是無聊得緊,
只好昧著良心打開WORD來看看新的進度是什麼,
結果看完之後一個不小心就跟著熱血起來,就真的照了這位同人寫手的指示當下就完成了這張...
是有點偷工減料啦我承認,其實整本插畫看齊來都是這樣白白的,為了不讓各位的眼睛受傷,所以還特地加上一點顏色,
反正我常常用這種暗光去混,很多細節都可以省略了說,

烏索日本
因為攻殼破台了,暫時又陷入沒幹勁的情緒中,
剛好去年年底開始我換成了光纖10M(應該是)寬頻,所以上網看影片的速度變得流暢許多,
因此上去youtube瀏覽影片的次數大增,
不知道怎樣昨天晚上心血來潮就去找了一些不明生物的紀實影片來看,
又不知怎地連上了很久之前USOJAPAN的檔案,
想起那時候我還是個專科生,正處於阿宅啟蒙時的我,老實說雖然知道這節目很合我胃口,卻提不起興趣去記節目的撥出時間,
總之感謝了現代文明的恩賜,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回顧那些我失去的時間,
...才剛這樣想下來我就後悔了orz
一開始果然不該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去點擊都市傳說的(話說一開始就是看到都市傳說才點的說)
看完第一篇我就軟了,比我當天早上捐完血後軟了一整個下午還要軟,
果然害怕的東西還是會害怕阿,不管怎樣對自己說那是因為臨演的演技好或是燈光師打光的技術不錯之類的,
會怕就是會怕啦=口=
雖然是這麼說,還是停不下來阿,真的很怕就是了(汗
這就是犯賤吧= =|||

結果
睡不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