拙文,顧名思義就是很拙的文(好像廢話…)
一早起來就一堆新的玩意出現在我眼前不斷衝擊著我那乾枯已久的腦細胞,
如果不是這個年紀我一定會賴皮不上課吧…話說上圖左側那個好像是吊死屍…

DEN-O
我看了電王,算是兌現我與許多友人早久以來的約定吧,
最早被推是當兵前的事了,仔細想想我還真混蛋,說好的都能敷衍成這樣,
不過如果不是最近家裡蹲狀態恐怕我也是不會去動吧…
總之超棒的啦電王,不知是否因為太久沒有接觸實寫(一說特攝),才一話就讓我不停地看下去啊,
剛好又是被惡夢驚醒的深夜,平復了激盪的心情,帶到了更激盪的境界啊!!
下來又要動用關係去追剩下的部分了,不曉得還能不能聯絡得上老朋友
期待下來的發展!
…不過當我看到初次變身的時候,感受到了每個推我的人都說過的那句評語,
「電王的造型可說是歷代以來最醜的」
姑且不說之後,現在這副黑壓壓的拉鍊緊身服,圍巾觸角複眼什麼的全都沒有,
活像是初代修卡戰鬥員的那副尊容,這還得了阿…
以外觀來說,根本就是完全OUT了,何況目前我看到的「騎士」多半就是腳踏車和電車…
連續變身會讓我想到新魔神英雄傳裡每每一話都要用兼用卡來變形的龍王號,個人最喜歡劍王龍王號w
順帶一提,服務員的ナオミ當時看了很眼熟,演員表去確認才知道,
原來是我愛的要死的寫真女優Orz

惡夢
又做惡夢了,雖然不是什麼特稀奇的事,
只是那個內容不是什麼惡靈古堡之類的,居然是地震…
最扯的是連當天日期和震度都有出現,醒過來時活像是鬼壓床似全身震個不停,
我承認自從上個月(好像是吧)的高雄地震後我就有點神經質,無時無刻都準備帶著硬碟逃跑,
但這也太誇張了,是不是我心理創傷啊(汗

脖子
驚醒之後更痛了…搞不好又是爆血管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